新西兰一女子被鲨鱼咬死,目击者回忆细节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1-08 10:52 阅读:0  来源: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8日报道 援引NZH消息】昨天,一名女子在丰盛湾被鲨鱼咬死。谁能想到这场海滩游泳以悲剧告终。

384090976933047

昨天下午5点刚过,急救人员就赶往Waihi海滩,包括两辆救护车、一个应急小组和一架TECT救援直升机。

Tiger Drops公司的Tadhg Stopford说,他看到一架直升机降落在海滩上,有人试图对这名女子进行几分钟的心肺复苏。

“当时正在实施有力的心肺复苏术,一队急救人员包围了受害者。”

Stopford说,在抢救受害人的工作停止后,一名男子走进了大海。

“那人振作起来,向海里游了100米。我想,他游进海里对偷走他爱人生命的鲨鱼来说是个挑衅,他挑衅地涉入大海深处,在那里呆了几分钟。”

“孩子们在我身边,我感到他很失落。”

Katikati Waihi海滩区议员Anne Henry 说,这是一场“绝对的悲剧”。区议员James Denyer说,他在这一地区生活了十多年,这是他在当地水域听到的第一次致命袭击事件。

Western Bay of Plenty市长Garry Webber也在该地区生活了很长时间,他说他不记得该地区发生过鲨鱼袭击事件。

Webber说,Waihi海滩是新西兰人的度假胜地,每年这个时候它的人口从大约4000人增加到大约20000人。

鲨鱼科学家Riley Elliott说,如果没有所有的事实,很难推测是什么种类的鲨鱼袭击了这名女子。然而,有证据表明截至去年夏天,该地区有幼年和未成年的大白鲨。

Elliott补充说,青铜捕鲸鲨在该地区比大白鲨更为常见,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与人类发生不良互动。鲨鱼袭击一般来说,特别是致命的,是罕见的。

据鲨鱼攻击网站数据显示,普丰盛湾湾最近一次致命的鲨鱼攻击发生在1875年。

“鲨鱼袭击是非常罕见的,如果你看到鲨鱼袭击,保持冷静,提醒你周围的人,并冷静地撤离出水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