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眼见皮卡被盗走跳上车 被狂奔小偷带到7公里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6 18:1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惠灵顿一名男子发现自己的皮卡车被盗,立即冲上后车厢,但小偷并未停车,而是一直把车开出7公里,该男子一直在后车厢里,还与小偷商量把车还给自己。

原文:Man travels 7km along SH1 on back of his stolen ute, trying to convince alleged thief to stop

592889271068026

Manawa事后也感到后怕   KEVIN STENT/STUFF

Manawa在Pukerua Bay经营一家名为Manawa Moko Limited的文身店。12月17日,他听到自己的皮卡车启动的声音。

“我当时在想,听起来像我的车,我朝外走去,结果真是我的车,我跑了上去。”Manawa说,“起初我想拉开门进到车里,但转念一想可能锁住了,所以跳到后车厢里,然后敲车顶。”

他恳求车里的人不要偷他的车,但那个人显然有些吃惊,并没有停下的意思,而是加速沿着1号高速公路驶去。在车流中,盗车的司机不断超车,Manawa则示意其他车拦住这辆皮卡,同时要求盗车贼停车,说如果停车离开,他就不会报警。

“我让他走人,我不会报警。”Manawa说,当时感到这名男子正在加速,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在露天的后车厢里坚持多久。最终他顶着风,拨打了报警电话。

Manawa称,小偷一直把车开到7公里外的Paekākāriki,他感到害怕,要求小偷放他走。

664075020245333

Manawa演示他将自己固定在车上的状态    KEVIN STENT/STUFF

“就在这时,他放慢了速度,我从车上跳了下来,我认为他是个好人,我可以出意外、可能死去,我不认为他是个坏人,只是做了糟糕的选择。”他说,当时他的电话死机了,无法联系上警方,走到附近的商家才打通电话。

之后,警察将Manawa送回家,然后找到了他的皮卡车,第二天送了回来。

事后他也感到后怕,认为不应该跳上车,当向其他人说起这件事,所有人都觉得好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