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爹!独自一人驾船7000海里来奥克兰看儿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5 16: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为了能在圣诞节赶回奥克兰,与家人见面,一名被困国外的男子独自驾驶一艘帆船,从加勒比海航行7000海里,于圣诞前夜抵达奥克兰。

原文:Sailor reunites with son on Christmas Eve after travelling solo from Caribbean to see him

742274290589681

Dmitry Pelevin在圣诞节之前抵达奥克兰    LAWRENCE SMITH/STUFF

疫情发生以来,新西兰边境关闭,Dmitry Pelevin被困海外无法回家。两个月前,他决定独自驾船,与9个月未见面的儿子Andre团聚。Pelevin称,其实自己航海经验并不丰富,但这是唯一陪儿子过圣诞节的办法。

他告诉媒体,这是一段漫长而艰辛的航程,他在海上度过了两个月。“最棘手的是,因为风暴季到来,我被困在旋风之中,所幸(除此之外)天气一直不错。”Pelevin说,“我的船也遇到问题。从巴拿马出发后引擎就坏了,所以从那到大溪地,一路上几乎没用引擎。我把主帆扯了下来,所以只能用一张帆航行。”

981135539696347

Pelevin经过两个月的航行抵达终点  LAWRENCE SMITH/STUFF

此前一直生活在俄罗斯的Pelevin称,他原计划在10月17日赶到奥克兰,给儿子过生日,但因为疫情受阻,之后决定驾船赶来。即便在周四的最后一段航程,也不是十分顺利,他遭遇了恶劣的天气。

“最后一段航程很艰难,因为风很大,我没法进入码头,费了很大力气。”他说,“很多人在码头等我,包括朋友和我的儿子。”

幸运的是,Pelevin平安抵达新西兰,并在Opua完成入境手续。周四下午,他驾驶帆船成功停靠在Gulf Harbour Marina码头,完成从Bay of Islands到奥克兰的最后一段航程。靠岸后,前妻Olga和7岁的儿子带着巧克力和蛋糕欢迎他,一众记者也在等他到来。

56276898618159

Pelevin抵达奥克兰,与前妻和儿子团聚   LAWRENCE SMITH/STUFF

Olga说,她和儿子一直在倒数Pelevin什么时候赶到。“他没赶上儿子的生日,我们非常难过……很棒,他及时做到了。”她说,“Andre今晚将和他爸待在船上,他非常兴奋,以前从未到过船里面,所以他非常期待。”

Pelevin计划夏天带着儿子去钓鱼,然后在新西兰找一份工作。

另外,由于他独自在海上航行了两个月,所以无需隔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