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瘤被诊断成牙脓肿 北岛33岁男子如今治疗无望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4 12: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新西兰北岛一名男子今年初因为一侧脸肿胀,去医院检查,结果被告知是牙脓肿,事实上他患的是脑癌。随着病情的恶化,这名三个孩子的父亲所剩时间不多。

470465927106556

33岁的George Moana与家人在一起   供图

今年33岁的George Moana住在Whanganui,是一名电工,患病前计划开一家公司,给家人买一栋大点的房子。今年3月份,他感觉左脸一侧有个不断生长的肿块,当时全国正在封城,他也没当回事。

“他已经疼痛了一段时间,但一直说‘没事’,最终我带他去了急诊科。”Moana的妻子Nicole说,“由于他没有新冠肺炎症状,所以诊疗优先度靠后,他们(医生)说看起来像是牙脓肿,转到了牙医。”

随后牙医给他拍了X光片,称可能是根管出了问题,拔了一颗牙。

随后,George使用了多种抗生素消炎,但病情未见好转。“肿块迅速生长,非常严重,迅速吞噬了他的脸。”Nicole说,“他的脸(因为肿块)越来越大,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们不能把它取出来。”

到了5月份,一次CT扫描发现异常,活检证实是脑瘤。之后他接受了手术,医生去除了他的左眼、大部分上颚和多颗靠近肿瘤的牙齿。三个月来,他每天要花两个小时进行化疗和放疗。当时治疗很顺利,医生告诉他们核磁共振显示肿瘤已经100%被清除,他们都不敢相信。

982839360127822

几年前Moana与妻子Nicole的合影   供图

但两周前,进一步检测发现,癌细胞扩散到神经,并且正在侵入脑干,“医生说一旦癌细胞侵入神经,他们将无能为力。”

现在,George已经到了癌症晚期。“我非常震惊,只想离开房间(医生办公室),不知道该如何告诉孩子们。”Nicole说。

现在,这对夫妻决定告诉两个大点的孩子——11岁的Jade和4岁的Ezekiel,他们的父亲即将离去。最小的孩子Willow只有1岁大。

“我们不知道他(George)患病多久。有些患者病情只有几个月,有的则发展了几年。”她说,他们制定了一份遗愿清单,包括带孩子去惠灵顿动物园、跳伞和考摩托车驾照。同时过一个团圆的圣诞节。

一个Givealittle页面已经为他们筹集到1.3万纽币捐款,加上保险赔偿,作为葬礼和家人的日后开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