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圣诞老人!商家赠当地小学人手一部笔记本电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19 14: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北岛一名商人再次扮演起“超级圣诞老人”的角色,他给所在镇上的一所小学带来了惊喜:所有学生人手一个笔记本电脑,共计56部。

原文:Waikato's King of Kindness strikes again

428737799141459

Sid Patel    CHRISTEL YARDLEY/STUFF

Kāwhia是汉密尔顿附近一个港口小镇,镇上的一名商家Sid Patel常在圣诞节前扮演圣诞老人的角色,给孩子们送去各种礼物,今年也是如此,只不过没人知道Patel的计划。

“我不知道他打算送孩子们什么。”当地的Kāwhia小学校长Leanne Apiti说。

最近的一天,Patel来到学校的礼堂,先是送给每个孩子一个带有孩子姓名的礼品袋,里面装着零食和咖啡之类的小礼物。然后,Patel告诉孩子们可以把礼品袋送给现场的其他人,比如朋友、老师或家人。

715189374733441

Patel送给孩子们的笔记本电脑    SUPPLIED/KAWHIA SCHOOL

“我以为这就是全部。”Apiti说,“我们当时认为他想告诉孩子们懂得赠与,但紧接着,一名男子带着所有的笔记本电脑来到礼堂。”

孩子们顿时陷入惊喜,对于Patel来说,他们的表情说明了一切。“我有了圣诞老人的感觉。”他说,“孩子们的脸像一颗颗钻石一样,闪闪发光。”

Patel患有严重的阅读障碍,他不会读书或写字。因此他知道,新技术是克服这种困境的重要手段。“我上学时在班上总是倒数第一,我以为自己是最大的输家,因此不希望任何孩子有那样的感觉。”他说。

673489536337235

Patel和当地小学校长Leanne Apiti   WAIKATO TIMES

Patel随母亲在斐济长大,母亲总是告诉他把别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他1992年移居新西兰的Te Kuiti,之后生意有成,经营汽车旅馆、小超市等,在当地乐善好施。现在,小镇的礼堂依然使用他捐赠的暖气。

“孩子们问我是否有钱,我告诉他们富有与金钱无关,而是关于快乐,使其他人快乐。”Patel。

284388485625363

Patel送给学生们的自行车   SUPPLIED/JOSH ADAMS

这不是Patel第一次给Kawhia小学的孩子们带来惊喜。自2013年以来,他一直带来各种圣诞礼物,包括一批崭新的自行车、给毕业生送去最新款的三星手机以及价值3万纽币的台式电脑。

此外,Patel每年年初都会向学校捐赠文具。“我可以给自己买一辆摩托车,但这只会让我一个人开心。”他说,“如果给孩子们买笔记本电脑,那么我会让一百个人高兴。”

Apiti说,Patel总是为“弱小者而战”,“他有一颗最大的心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