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推出防家暴视频 呕心沥血望周知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14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记者Sally】日前,天维网收到来自警方的视频资料,希望在华社群众当中普及有关犯罪预防的知识。

在这些视频资料当中,华人警员Paul Zhao介绍了什么是家庭伤害以及怎样预防家庭伤害的问题。


大家要注意,家庭伤害不仅仅是丈夫对妻子的暴力行为,其所包含的范围非常广。家庭伤害包括肢体暴力、性侵害和心理暴力。其发生的范围也可以是婚姻或非婚姻关系,大人与孩子之间,孩子与父母之间,兄弟姐妹之间,以及老年人与赡养家庭之间。

新西兰警方对家庭伤害的行为非常重视。每一期家庭伤害事件都会得到处理。如果没有早期干预,受害者会受到严重伤害,甚至危及生命。

   

在很多文化当中,很多人都觉得是“家丑不可外扬”,所以对家暴事件避而不谈。而这反而给受害者带来更大的伤害。前段时间被前夫杀害的藏族女子拉姆,就是这样的情况。

所以,面对家庭伤害,如果你是受害者,你应该勇敢站出来,如果你担心你的朋友是受害者,你也要站出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