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了 又一所大学因安全威胁被迫取消毕业典礼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10 12: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继昨天奥塔哥大学推迟毕业典礼之后,今天奥塔哥理工学院(Otago Polytechnic)也推迟了毕业典礼。

昨天,由于受到安全上的威胁,奥塔哥大学被迫推迟了其毕业典礼和相关的活动。

相关新闻链接:奥塔哥大学遭安全威胁!今天的两场毕业典礼被迫取消

567503636698726

今天,奥塔哥理工学院说,它根据警方的建议做出了这个“令人伤心的决定”。

今天要办的预科毕业典礼和明天要办的毕业典礼都将被推迟。

奥塔哥理工学院首席执行官Megan Gibbons博士说,他们正在密切监视局势变化,并与警方进行定期对话。

Megan Gibbons博士说:“我们知道大家投入了很多精力和心血,还有各种学术上和其他支持工作。”

“许多人受到这个决定的影响,包括那些很努力组织毕业典礼的人。但是,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是奥塔哥理工学院的第一要务。”

奥塔哥理工大学学生协会主席Nathan Laurie表示,推迟计划的庆祝活动并不影响大家的学习成绩,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

奥塔哥大学昨天表示,原定于昨天下午举行的两场毕业典礼因为受到安全威胁而被取消,警方强烈建议不要继续进行这些活动。

警方和大学方面都没有说到底受到了什么样的威胁。但证实了这个安全威胁是通过电子的方式在本周发出来的。大量调查人员正在努力查明这个威胁信息的来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