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潮属总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作者: 新西兰潮属总会   日期:2020-12-09 11:42 阅读:0  来源:新西兰潮属总会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潮属总会秘书处2020年12月6日讯】今日,新西兰潮属总会于会馆召开董事局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依据本会章程,董事局主席、会长及监事会主席任期均为三年,不可连任。任期结束时,本会董事局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新一届的领导。

631639985127290

经检验,本次选举会议共有39张有效选票,其中包含四张委托票,来自四位因故不能到场的会董。监事会主席王觉杰当场验票计票。由第二届会长郑时佳提名的董事局主席人选姚子扬、会长人选陈植太平绅士以及监事会主席许斯都均获39票全票通过!与会各位会董均发言祝贺本会第三届董事局主席姚子扬,会长陈植及监事会主席许斯都,并表示将以新一届的领导为核心,紧密团结,在前两届会长带领所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将本会精神发扬光大,争取惠及更多乡亲和同胞,敦睦乡谊。

530440585471141

秘书处特此通告,并再次祝贺姚子扬董事局主席、陈植会长及许斯都监事会主席成功当选!本会计划于2021年春节期间举办六周年春节晚会暨就职典礼,敬请关注!

29724633061726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