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帮警察禁毒、给孩子送食品…黑帮大佬获刑7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07 21: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怀卡托一个黑帮大佬由于用斧头袭击一名手下,周一(12月7日)被判处7年监禁。这位大佬曾给学校发免费的食物以及在小镇禁毒而闻名全国。

157585153566628

Jamie Pink    CHRISTEL YARDLEY/STUFF

Allan James Pink长期担任帮派组织Tribal Huk的头目,也被称为Jamie Pink。周一下午,49岁的Pink因为在路边用斧头袭击一名下属罪名成立,被判处7年4个月监禁。宣判时,他的不少党羽聚集在汉密尔顿地方法庭的旁听席上。

那次袭击发生在2018年8月8日,在小镇Ngāruawāhia的路边,他的10名手下将另一名叫Zion Coker的手下控制住后,Pink用斧头一次次劈向他的双腿,导致双膝骨头开放,需要手术用螺丝钉固定才能恢复行走。

今年9月份,Pink被认定故意伤害罪名成立。

695299708552022

Pink曾给当地学校送去食物    PETER DRURY/STUFF

Pink为外界所知,是因为他也做过一些“好事”。比如几年前,他带领Tribal Huk黑帮给当地的贫困学校送去免费的食物,他们因此被称为“三明治帮”。Pink还在小镇上发起了禁毒活动,不让任何毒贩来到这里。

Pink当时说,2007年的时候,自己13岁的女儿和她的朋友们就被毒贩兜售过冰毒,他知道后气疯了,直接拎着大锤将对方暴揍了一顿。而且几年来,小镇上的犯罪率只升不减,与毒品的泛滥绝对脱不了关系。因此他决定承担起警察的职责,在Ngāruawāhia小镇上禁毒。

不过这也让Pink吃到苦头——他开车时遭到枪击,失去了一只眼睛。

当地警方则表示,黑帮分子不是警察,无权执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