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牙齿碎裂,等待数月依然无法治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3 12:00 阅读:0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一名3岁小女孩的后牙摇摇欲坠且疼痛难忍。不过,由于被判定治疗并不紧急性,因此她无法立即接受治疗。

她是全国数以千计受到疾病困扰的儿童中的一员,他们在长时间等待专科护理或手术,但新西兰的公共卫生系统已经不堪重负。

175736810855972

半夜哭醒且无法正常进食

一些父母求助于借钱,以便可以在私立医院治疗。来自Waikato的Amanda Hines便是其中一员。

她3岁的女儿Addie一直被病坏的牙齿困扰。

Hines说:“Addie常常在半夜哭醒,而当她吃东西时,她会感到疼痛。她会说'妈妈,我的牙齿,我的牙齿'。”

她被诊断出患有牙釉质无法正常形成的状况,因此尽管她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且经常刷牙,但后牙依然濒临破碎。

女童需接受全麻

那已经是八月了。Hines说,在长时间等待进入社区牙科门诊后,她被诊断患有上述疾病。由于Addie还太小,她需接受全麻。

牙科服务机构最初告诉Hines Addie,由于积压严重,不能转诊至大区医疗委员会(District Health Boards,DHB),她将在三个月内再次接受评估。

Hines说,她的女儿无法等待和得到公立医疗系统的治疗,最终通过借款完成手术,共花费3000纽币左右。

手术后的第二天,Hines接到卫生部门电话,说可以预约治疗的日期。

她说,这令人非常沮丧。

544842620288554

平均等待时间为100天

Waikato DH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ddie事件的发生顺序与记录不符,但由于无法透露患者信息,因此没有更多信息披露。

Waikato卫生局表示,约有300名儿童需要接受麻醉手术,而平均等待时间是100天。

尽管DHB并未指定要等待多长时间,但有些孩子的等待时间却超过四个月。

一位发言人说,减少候补名单并研究不同类型的镇静剂将增加可供选择的时间,这将帮助医生更快地治疗儿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