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承认,近一半仇恨犯罪被错误降级,包括种族问题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2-03 10: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向警方报告的仇恨犯罪几乎有一半被错误的从刑事犯罪降级为非犯罪事件,要么被将为更低级的犯罪。

205493981727457

警方已经发布了年度数据质量报告,其中重点介绍了如何处理这些违法行为。

仇恨犯罪包括出于种族动机的虐待,暴力,威胁或恐吓,警方的最新数据显示,大多数工作人员不知道如何为这些案件定性。

根据本周发布的报告,43%的仇恨犯罪投诉已从应归类为刑事犯罪的级别降级。

通常将它们称为事件,而不是犯罪,同时也将少数事件减为较轻的犯罪。

大约15%的案件被升至比应有水平更高的犯罪类型。

只有十分之四的投诉得到了适当处理。

伊斯兰妇女理事会的Anjum Rahman说,这一数字令人震惊。

Rahman说:“这表明在某些地区需要大量培训工作,尤其是一线员工。”

“似乎有一些领域,例如105团队,他们受过良好的训练,能够比直接获得投诉的其他类型的员工进行更好的评估。”

警方发言人说,进一步培训即将到来。

事实上,警方直到去年基督城恐袭之后才开始承认仇恨罪。

Rahman说:“此前已经对此向警方呼吁了多年。”

“当然,令人失望的是,他们等到悲剧发生后才作出努力并投入资源,但是他们绝对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警察现在开始在覆盖近一半人口的国家情报应用程序(Nation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或NIA数据库,以及警察的调度系统数据库中记录仇恨犯罪。

但是警方报告说,仇恨犯罪报告中几乎有一半没有被放入国家情报数据库中,该数据库具有永久性记录,而超过一半的情报没有跨不同数据库链接。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他们对仇恨犯罪的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声明说:“警方一直在不断改进捕获仇恨或偏见的方式,将其作为导致我们记录系统中犯罪或事件的因素。”

“但是,正如关于警察数据质量的年度报告所指出的那样,我们有工作要做,以确保数据能够准确反映与仇恨犯罪有关的罪行。”

“警方继续致力于在我们的系统中跟踪和检查标记的仇恨犯罪/仇恨事件,以确保准确记录并确保我们能够提供受害者和社区所期望的回应。”

“自完成本次年度报告以来的后续检查表明准确率一直在提高。”

但警方现在无法立刻得到改进后的报告数据。

警察还与其他机构和社区团体合作,以改善其举报系统和流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