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伤害有多大?最严重地区失业补贴领取人数激增480%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2-02 17: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疫情在整个新西兰都造成了经济上的困境,但最严重的地方是南岛南部,那里领取求职者补贴的人数暴增。

611398186308115

Image by Ian Patterson from Pixabay 

毫无悬念的是,旅游胜地皇后镇受到的打击最大,求职者补贴领取者人数从2月份的102人增加到10月的592人,激增480%。

与皇后镇相邻的Mackenzie、奥塔哥中部地区和Southland也进入了受影响最严重地区的前十名。

皇后镇市长Jim Boult说,无可否认,疫情对该地区的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市议会和社区的干预缓解了这一打击。

Jim Boult表示,该地区一些受打击最严重的居民也有希望。

社会发展部针对该地区移民工人的工签规则变更意味着大约1000名移民工人,现在可以返回工作。

“这样做的逻辑是,政府不必支持他们,这使他们能够从事那些新西兰人无没有从事的工作,并获得收入。”他说:“我从所有这些人那里得到的反馈是,他们更愿意工作,而不是领取福利。”

但是毫无疑问,皇后镇对旅游业的几乎单一的依赖加剧了该地的问题。

皇后镇恢复小组主席Simon Telfer表示,在疫情之前已经关注了这个问题。

从本质上讲,这就是恢复小组的任务,而使该地区经济多样化是保护未来经济影响的重中之重。

邻近的奥塔哥中部地区也很艰难。该地区是受影响第三大的地区,自二月份以来,求职者补贴领取人数增长了98%。

市长Tim Cadogan说,他认为这是由于靠近皇后镇。

该地区的园艺部门正在为工人发声,尽管许多失业者会在找到工作后从事这些工作,但这并不像某些人所认为的那样容易。

而在更南方的地区,许多人都在讨论两步走的恢复,一些努力挣扎求生的人正处于危险的状态中,对于某些社区中最脆弱的人群,影响并不完全是经济上的。

坎特伯雷南部菲律宾社区的Lilia Greaves说,许多长期在新西兰工作的移民工人,因为边境限制,不得不在数千公里以外哀悼亲人的去世。

“其中很多人父亲或母亲去世了,他们无法回家,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困难的事情。”

而另外一些人的孩子则留在菲律宾,自从边境封锁后他们再没有团聚过。

新西兰受影响最重的6个地区都在南岛,而北岛受影响最大的地区为Thames-Coromandel,求职者补贴领取人数增加了6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