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Uber司机因强奸获刑 受害女孩让其戴安全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01 19: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最近,基督城地方法院就一宗Uber司机强奸案宣判。法庭披露的案情显示,被害的19岁女乘客发现性侵无法避免后,要求该司机使用安全套,结果被告以此为借口,称对方同意发生性行为。

原文:Woman raped by Uber driver on ride home

745718351199960

ANDY JACKSON/STUFF

今年10月份,这名32岁的司机被认定两项强奸罪名成立,最近在基督城地方法院被判处7年3个月监禁。此前,检方指控他8项罪名,但其中6项不成立。

据了解,这起强奸案发生在2019年1月的一天。案发当天凌晨,被告驾驶Uber在基督城一处地点接上受害女子。这名19岁女孩与朋友在酒吧畅饮一夜,期间使用了摇头丸和处方药。打Uber回家的路上,她向司机要烟,但司机给了她大麻。

司机随后将车开到Woodham Park,停下来后,二人一起坐在车后座并开始吸大麻,然后司机开车把她送回家。到该女子家门外,司机也来到后座,在车内将该女子强奸。

受害女子告诉法庭,她当时感觉到自己将被性侵,担心染病或怀孕,无奈之下要求该男子使用安全套,但他没有安全套,所以她从自己的包里取出一个。

被告将该女子强暴,然后没有使用安全套并再次强暴该女子。

法官Stephen O’Driscoll称,被告告诉警察,发生性行为是双方自愿,称该女子对他表现出好感,要求发生性关系,他表示接受。

但法官不接受这个说法,称当时受害女子喝醉了酒,“她当时醉酒,处于弱势,无法给出自由和知情同意。”O’Driscoll法官说。

被告辩护律师Christopher Lange则认为,此案的某些事实,包括该女子要求被告戴上避孕套,表明她“具有同意的能力”。但陪审团认为这不合常理。

检控官Mitchell McClenaghan称,这是受害女子的自我保护措施,她知道被侵害不可避免。

O’Driscoll法官称,这次经历给受害人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事后她接受了侵入性医学检查,接受警方调查,现在也不敢坐在车后座。

法官拒绝了被告的永久隐名权请求,但对方律师正在上诉,所以仍无法披露其姓名。

这不是Uber司机唯一一起性侵案。去年7月,基督城Uber司机的Moses Gengo-Yon Ravanes将一名女乘客强奸,上周被判处入狱6年零6个月,获释后将被遣返回菲律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