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这个很受欢迎的海滩有人突然死亡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7 14: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刚刚,一人在奥克兰北岸颇受欢迎的Takapuna Beach因为一起水上安全事故而溺亡。目击者称,是一男子溺亡。

St John 救护车的发言人确认,他们刚刚接到该海滩的一起水上事故的紧急求援电话,派出了救护车,和一位负责人。

警方表示,他们在今天中午12点40分的接到报警,去Takapuna 海滩处理了一起突然死亡案件。但警方没有提供进一步信息。

839674302359055

一名自称是目击者的妇女对媒体表示,她知道是一个男子溺亡。

该妇女说,她跟海边的人聊了一下,那个人告诉他是一个男的溺水了,被人从水里拉出来。

“水边有一大群人,对一些家人来说,夏天刚开始就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很悲伤。”

她看到一辆灵车停在Hauraki Rd路尽头的厕所边上。

该女子说,因为她看到有车开到海滩去,她才注意到这个事情。

“我想可能有车要把陷在沙滩的车拖出去还是怎么回事,因为海边停着一辆白车。然后警车也在后面,然后我意识到白车是一辆运遗体的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