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洗屋顶洗外墙洗车了 奥克兰户外禁水令放宽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6 12: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市议会已经一致决定,在今年夏天略微放松对水的限制。

自5月初以来,奥克兰实施严格的禁水令,一直禁止使用任何户外用水。

现在这个户外用水令有所放松,从12月14日起,人们可以使用户外软管,只要是手持式并且带有扳机喷嘴,就可以用。

901450139297678

但是,奥克兰市议会依然不允许其他室外用水。

该决定基于Watercare的建议和预计的降雨量。

Watercare告诉市议会官员,他们认为现在存水量还够,并且预计夏季降雨将缓解一些旱情。今年的干旱是奥克兰该历史上最严重的干旱之一。

自5月16日以来,由于干旱导致奥克兰水库大坝水位暴跌至危险的低水平,170万奥克兰居民被禁止洗车,洗房屋外墙或者用户外水管给花园浇水,商业洗车都没有幸免。

该规定于10月12日放宽,允许企业在户外使用带有触发喷嘴的软管。商业洗车也可以恢复,运动场,植物和围场可以用装有土壤湿度或降雨传感器的灌溉系统浇水。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本周赞扬了奥克兰居民,大家都很好地遵守了这些节水规定,市长表示奥克兰人节省了70亿公升水。

奥克兰市民对节水的倡议做出了出色的反应,自从实施限制措施以来,居民和企业节省了约70亿公升水。

730731758656299

“但是,由于现在蓄水库水位仍比平均水平低19%,所以我们其实还没有走出困境。”

市长仍然要求奥克兰人继续保持节水习惯。

负责水务的市议员Linda Cooper警告说,限制措施将来可能会再次出现。

“照料花园和种植水果蔬菜对许多奥克兰人来说很重要,而在夏季进行诸如洗外墙和屋顶之类的家庭日常工作也很重要。

“使用扳机喷嘴并继续谨慎而节俭地用水非常重要。但是,如果用水失控,我们可能需要考虑施加更严格的限制,因此我们所有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来继续节约用水。 ”

Watercare代理首席执行官Marlon Bridge表示,今天的决定将允许居民给花园浇水,加满游泳池,冲冲船上的马达并清洗房屋和汽车,但只能使用配有扳机喷嘴的手持软管。

“不允许使用喷淋器和住宅灌溉系统。也可以使用带有触发喷嘴的家用Waterblaste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