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儿子在房中怒戳41个洞,房东获赔4000纽币……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25 17: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租赁仲裁庭审理了一起案件,一位女性租客的儿子们因为发怒,在一座奥克兰南区的出租房中造成了价值约4000纽币的损坏。

717113086404469

这些男孩们总共在这座Manurewa的房子的墙壁和门上戳了41个孔。

房东Jie Zhang和Jin Yi Wang告诉租赁仲裁庭,洗碗机的门上也被弄出了四处凹陷。

他们要求租客在租约结束后对墙壁和电动门进行维修,并更换洗碗机。

租客(为保护她孩子的隐私,Stuff选择不报道姓名)称,墙壁和门上的破坏是在她孩子们发怒的时候造成的。

Zhang和Wang要求总计3787.95纽币的维修费用。

他们还要求赔偿225纽币以更换洗碗机,但仲裁庭仅判给了他们64纽币。

租赁仲裁官Gillian Guptill说,对墙壁和门的损坏不是日常磨损的程度。

然而,她不允许房东们索取因修复房屋而造成的租金损失,并驳回了他们要求对损坏的电动门索赔。

房东声称这是女性租客压坏了电动门的马达,但租客称尽管维修工到场,但该门仍在继续发生故障。

租客称想进入房屋的人必须翻越篱笆,因为大门无法打开。

Guptill说,这意味着门的电机存在持续的问题。

她赔偿了房东3787.95纽币用于修理墙壁和门,并为洗碗机赔偿64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