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西兰最臭的区”是什么体验”? 男子:哮喘都恶化了

作者: Zoe   日期:2020-11-25 11: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基督城一位男子认为,他的哮喘恶化、肺部持续感染、住院,可能是附近的堆肥加工厂造成的。

Gordon Fullard三年前搬到基督城东部Bromley的一所房屋中,距离Living Earth堆肥厂约600米。他认为,自从搬过来,他原有的哮喘病已经恶化了。

这个地区被媒体描述为“可能是新西兰最臭的区” (New Zealand's smelliest suburb)。

832261959289822

自从搬家以来,他一直在和一系列肺部感染作斗争,甚至导致他住院四天,一开始还被怀疑是军团病。

这家工厂由Living Earth经营,但归基督城市议会所有。市政厅工作人员说,没有证据表明堆肥厂引发了健康问题,同时指出:坎特伯雷区卫生委员会在2015年的一封信中说明,没有证据表明,住在Bromley地区、或附近的任何设施会引发疾病。

Fullard希望堆肥厂能关闭。当地人一直在抱怨和它有关的恶臭,这种臭气已经持续了差不多十年。当地人将这种气味描述为“呕吐物和死动物”、“烂鱼”、垃圾箱。

克赖斯特彻奇市议员将在本周考虑一项1750万纽币的工厂升级计划,以此解决持续出现的臭气问题。

65岁的Fullard表示,这家工厂应在远离市区的地方重建。

他说,他不确定堆肥厂是否是导致哮喘和肺部感染恶化的直接原因,但是他的健康自从搬到这附近以来,确实已经出现恶化。

他说:“除非你进行了适当的调查,否则也不能打100%的包票,但我只能说以前我从未受到过哮喘如此严重影响。”

“以前我的哮喘还在可控范围,但自从搬过来就不受控了。我还是第一次因为这种事住院。”

“臭气已经很糟糕了,但是当它影响健康时,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58048436402325

他说,没能早点行动解决工厂的气味问题,很令人沮丧。

“对我个人而言,这是健康和安全隐患。我没办法做以前能做的事了,例如修剪草坪。

“我无法做任何需要精力的事情,因为我喘不过气来。”

哮喘和呼吸基金会的医学主任Stuart Jones说,他也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是理论上来说堆肥厂确实会让周围居民的哮喘病恶化。他说,堆肥处理可能会产生高水平的曲霉菌真菌孢子,这可能会使哮喘恶化。

“如果他对那些真菌孢子敏感,那可能会触发他的呼吸道发炎并使哮喘恶化。

“炎症还将让人们更容易受到其他细菌性肺部感染的影响。”

胸科医师Adrian Harrison认为,植物中的真菌孢子或细菌不太可能引发肺部感染,但强烈的气味可能引发哮喘。

“我认为,这听起来不像是本地感染,似乎可能性很小。''他说。

“我不知道任何能支持这一点的科学。”

76069291761879

市政厅资源回收经理Ross Trotter说,这家工厂是安全的。

他说:“没有证据表明工厂对现场员工或顺风的居民有任何身体健康的影响。”

他指出,坎特伯雷卫生局局长Alistair Humphrey在2015年写的一封信中说,没有证据表明堆肥厂会导致任何疾病。

他说,所有进入工厂的材料都经过严格的流程,以减少病原体。

“这个过程杀死了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病原体。操作员还对每批进行测试,以确保已完成此过程。”

该设施会使用喷水器,周边种了一圈树,堆肥堆也有高度限制和现场速度限制,以阻止粉尘流到工厂之外。他说,现场的灰尘测量仪表明这些措施是有效的。

坎特伯雷环境发言人说,他们没有对工厂周围的空气质量进行任何监测,但是对臭气进行了监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