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求职当警察各项条件都符合 却因有多动症被拒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3 12: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一名Whanganui女子说,由于她用于治疗多动症的药物,警察拒绝让她参加警校学习,最后警察也没当成。这件事情让她很难受。

Nicole Gray从十几岁开始就想成为一名警察,24岁时,觉得这个理想终于要实现了。

81845932975494

然而,在等待了大约两年的警校入学申请后,就在她要进惠灵顿警校开始培训的前几天,她被告知她不能当警察了。

在申请和被录取之间的这段时间里,她经历了婚姻破裂,还并兼职工作以抚养两个孩子。

“我跟警察学院签了合同,开心的很,然后突然有一天我在互联网上读到关成年人多动症的文章。”

她突然觉得症状描述跟自己很像。比如“在家里一些基本任务都很艰难,例如管理房屋,我丢了很多东西,也比较健忘,以及情绪调节方面也有问题。”

Nicole Gray去看了医生,医生建议她进行检查。这是去年二月。然后她就跟警方招聘人员讲了这个事情。

这时候,Nicole Gray已经把房子退租了,辞掉了工作,准备一心一意去警校上学了。

她声称,警方招聘人员告诉她,她只需要得到诊断并开始治疗,然后再重新提交入职就可以。

她被诊断出会导致过度活跃和冲动行为以及注意困难的神经发育状况。

“服用药物几个月后,我的精神病医生给我出具了报告,我觉得这是一份很好的报告,而且我[药物治疗]没有产生任何副作用。”

在此期间,她没有工作并居住在不同的地方,当时她的祖父也病了。

“我几乎是在惠灵顿,陶波,陶朗加和旺加努伊之间各种奔波。”

她说,从她接到警方招聘官员的电话到向警方发送精神病医生报告大约过去了五个月。然后她收到了拒信。

电子邮件中写道:“对于使用精神药物的个人,我们的准入标准很明确。”

641292744150629

“他们说,在使用这些药物时不会考虑申请人,一旦治疗周期完成,就需要证明其具有持续的稳定性。”

精神药物是影响行为和情绪的药物的总称。这些包括抗焦虑药以及抗抑郁药。

该电子邮件引述了她最近的诊断以及她的用药剂量可能增加的担忧,以及她的精神科医生建议她在接下来的6至12个月内接受复查。

报告说,当警察可能会面临许多压力,包括高速追捕,遭受口头虐待和需要长时间保持高度集中。

该电子邮件还提供了一个链接,其中引用了“可能”排除申请人的条件的条件-这包括使用精神类药物。

“它说服用精神类药物的候选人几乎没人能当警察。”

Nicole Gray说,她通过电子邮件被告知,当她“服药两年且无症状”时,她可以重新申请。

“我只是以为这很有趣,就像他们根本不了解这种诊断是什么一样。”

尽管儿童可以“摆脱” 多动症状,但是多动症是治不好的。

但是警务人员业务执行总监Kaye Ryan否认警察有一项总括性政策,即由于特定的医疗或心理状况或与任何状况相关的药物,该政策会自动将任何人排除在外。

她说:“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团队对每个发现病情的应用程序进行逐案评估。”

她说,警方最近为因医学原因被拒绝的任何申请建立了医疗上诉审查小组。

她说,他们无法就个别案件发表评论,但告诉媒体,每位候选人都经过全面,以及单独的评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