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了?新西兰居然也有偷电线的……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20 16: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警方正在寻找在怀卡托农村地区不断剪断电线的犯人。

354218868012138

今天下午,怀卡托警方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以寻求该案的信息。

警方说:“在过去的几周里,警察和我们在WEL Networks的朋友不得不处理怀卡托农村地区的一些事件,这些地方有人故意切断了电线。”

“这种破坏行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风险。”

“所有WEL Networks的车辆都带有标识,因此如果你在怀卡托电源线附近看到任何可疑活动,请及时拨打111报警。”

716495194531683

警方还分享了电路供应商WEL Networks的信息:

“记住——剪断电线意味着风险,如果发现任何被剪断的电线,请远离并始终将其视为带点状态。我们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能安全回家。”

如果你有近期时间的任何信息,则可以拨打105报警电话进行报告,并根据所在地区引用不同的报案号:201104/8746 – Te Poi,201014/9195 – Te Awamutu,201102 / 1822– Ngahinapouri或201105/3124 -Te Akau。

当地居民也在警方Facebook帖子下留言,表达震惊。

一位居民评论:“有个问题,这些蠢货这样做时怎么不会被电死?”

而其他人则嘲笑剪断电线的人:“当进化论到达他们身上时,问题就解决了。”

另外一些人则表示,破坏者必须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才能确保自身毫发无损。

“上周星期一清晨,一些小贼偷走了我们的电线。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显然他们有这样做的设备。”

另一个人说:“这应该是现任或前任电工,绝对是了解情况的人做出的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