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被枪杀的警察吗? 朋友们为他组织了马拉松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0 11: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日前,一名新西兰人创建了一个Run with Matt的跑步小组。

跑步小组创始人Sam Swaffield是此前在执勤时被枪杀的警员Matthew Hunt的好朋友。

五个月前,Matthew Hunt在奥克兰西区Massey执勤时,被歹徒枪杀。

330597000305287

他的好朋友,15年的好友,Sam Swaffield创建了这个Run with Matt的跑步小组,来纪念他。

明天,他们又要在皇后镇举办一个半程马拉松。另外还有35人一起参加。

他们这个跑步小组,从全国封城的时候,就开始跑步了。这次这个皇后镇半程马拉松,他们希望组织这个活动,给小组增加一点动力。

之前两人就喜欢一起跑步,“我们想出去看看新西兰……我们先是想说在Mount Maunganui跑,然后我们找了一些跑步活动来参加,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哦,那个看起来很酷,让我们去跑一个'”

在不知不觉中,两人已经在六个月内预订了六个半程马拉松,并试图招募其他人,例如他们共同好朋友Regan Green。

6月19日上午10:37,28岁的Hunt和另一名警官在试图进行例行交通停车后遭到枪击。

Hunt被杀,他的同事受伤。

199764616478738

Swaffield说,说服人们加入这个跑步小组并不难。

核心小组成员里,有些跟Hunt有过接触,有些人受到了他的死的影响,有些人就希望跑步,还有一些人决定第一次参加跑步。

“对于一些人来说,5公里跑可能是他们的主要目标……对于其他人,将在六个月内进行六次半程马拉松。

每个人都有鼓舞他们的原因。

明天,皇后镇和Cromwell 的警察也会跟他们一起跑。

皇后镇的高级中士史Steve Watt说,一名警员会加入全程马拉松比赛,另外三人会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还有两人两名已经报名参加了10公里的比赛。

914652880858225

Swaffield说,对该组织的支持令人“赞叹不已”,很高兴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积极关注一些事情。

“与Matt一起奔跑使我们能够记住Matt这个人,而不是被杀的警察。

“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以积极的方式继续为他保留这一遗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