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厕所的面包车不能租给国际游客? 背包客不背锅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19 11: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日前,旅游部长提出禁止游客租用没有厕所的面包车。一些新西兰人对此赞同,他们希望对自由露营采取更严格的规定,而另一些新西兰人则指出,背包客其实也给新西兰带来不少好处。

Stuart Nash部长在前天举行的旅游大会上,还提出希望在边界开放时,新西兰旅游业能更加重视吸引有钱的度假者,并且很高兴看到没钱的背包客少了。

但听众之间意见产生分歧,Nelson附近的Richmond镇的人却高兴不起来。

“每个人,我们都完蛋了。那些自带厕所的房车,他们可能会停在附近的公园和游乐场,简直太糟糕了。当然,您想知道他们去哪里上厕所。”当地居民Sue Lindsay说。

Sue Lindsay赛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情况,因为你想热情好客,但又不想让公园有垃圾。我们经常会在这些人后面捡垃圾。”

“这只是一小部分,但它只会损害所有人的利益。”

325241626629553

Vivien Daley表示同意。她曾在新西兰很多地方旅行,并经常看到游客不在露营地呆着,而是免费使用其他公共设施。

她希望游客在来新西兰时就付更多钱。

“人们认为我们是一个便宜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可以花很多时间,而又不花很多钱。虽然我知道他们想要这样做,但我认为我们的设施价格是被低估了,而当地居民什么都得不到。”Daley说。

新西兰去年提高了来这里的费用,国际游客需要支付35纽币的国际游客保护和旅游税。疫情之前每年这笔税收可以收入9000万纽币,这意味着在保护和旅游基础设施之间五五分成。

美国人Larry现在在陶朗加,他说他是从背包客开始来新西兰的,最终留下来,在这里呆了50年中。

“夏季我在这里与背包客聊天,他们是真诚的人。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对新西兰感到好奇...我想他们大多数人都想留更长的时间,他们会可能回来。”Larry说。

曾经住在西海岸的Natalia Yates说,她与每个背包客都有很好的互动,包括一些住在她家的人。

她说,Dunedin的小企业The Felt Princess Wool Shop的主要客源是背包客而不是前往大型景点的豪华旅行者

Yates说:“那些高端客户确实对高端旅游业有好处。但是,全国各地的所有其他小公司都会希望背包客来支持生意。

旅游业机构负责人Chris Roberts表示,背包客也很重要,因为他们在旅游业,酒店业和园艺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所以他们确实来这里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在这里打工一段时间,他们将所赚的钱又花在新西兰。他们离开新西兰,成为我们国家的大使,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时光,鼓励其他人来,并有可能他们长大之后,会成为我们想要的那些高薪,高价值的游客。”

Roberts说,多年来,他们一直在研究自由露营带来的问题,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但旅游部长提出的,禁止不带厕所的厢式货车不是其中之一。

Roberts说:“我认为部长正在表现出对他的新职位的热情,他真的进入角色并想有所作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太好了。我们希望向他提供更多信息,” 。

“我们所有人都想解决已经存在的问题,并确保我们在新西兰拥有一个梦幻般的产业,我认为我们可以与部长取得很多成就。”

Roberts说,一种帮助的方法是:让不带厕所的车辆整夜停在露营地或具有厕所设施的自然保护区的停车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