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 全球最诡异圣诞老人像下岗后竟然要去……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18 11: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Sally编译】新西兰历史上最奇怪也是服役时间最长的圣诞老人雕像,今年正式退休。奥克兰的这个巨型圣诞老人雕像,与他的两只驯鹿一起,登上了一个卡车车队,前往南岛瓦纳卡“养老”。

据说,这位大个子和他的朋友们昨晚在黑夜的掩护下离开了北岸silverdale的一个院子,踏上了1500公里的旅程,前往奥塔哥中部小镇的一座博物馆。

消息人士称,圣诞老人和他的朋友一共有13件“身体部位”,运输公司会把他们从奥克兰运到南岛,包括乘渡轮穿越库克海峡。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27030658148558

此前,围绕着奥克兰巨人圣诞老人的下落和未来,一直是个谜。去年圣诞节是这个圣诞老人最后一次在皇后街的Farmers大楼顶上露面。

这位大人物在每个圣诞节都兢兢业业,工作了60年的最好时光,尽管有人把这个圣诞老人的长相描述为“令人毛骨悚然”。

市政府首席执行官Viv Beck一直对圣诞老人的新去向保密,只说:“我们有一些喜讯即将宣布他的未来。”

她说:“睁大眼睛,你也许会发现他在移动。”

988308411358299

圣诞老人在奥克兰女王街的历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这座重5吨,高18米的圣诞老人雕像是由Farmers于1960年,为其位于Hobson STREET的旗舰店建造的。当时,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玻璃纤维圣诞老人雕像。

从那以后,他以1纽币的价格换了手,能动的手指没有了,再后来眉毛也没了。2011年,它加冕了世界上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圣诞节装饰品。

1991年至1996年间,圣诞老人搬到了Manukau购物中心,但在以1纽币的价格被卖掉之后,又经过价值40,000纽币的改造,于1998年回到了位于皇后街的Whitcoulls大楼。

退休的呼声在2014年开始,但Heart of City商业协会暂时让它留了下来。

去年,圣诞老人出于多种原因而退休。因为要给它换油漆,还有五吨重的框架,每年要花费20万纽币来存储,维护和组装。

今年1月10日,皇后街圣诞老人永久性下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