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些地方跟圣诞老人合影有新规定 反正有点怪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18 11: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18日报道记者Sally】今年圣诞节可能会有点特别。某些购物中心里的圣诞老人可能不会允许孩子坐在他的腿上,甚至也不会跟孩子搂搂抱抱。当然这都要归功于疫情。

实际上,在Westfield的所有购物中心今年都要实行严格的防疫新规定,孩子们在与圣诞老人合影时,必须始终保持距离。

对于某些孩子来说,与圣诞老人保持距离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7岁的Lizzie Dunce而言却不是。

她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圣诞老人并和他合影留念。但是周日在基督城Westfield Riccarton的经历使她和妈妈Wendy Randall感到失望。

Randall说,最近,Lizzie年纪太大,无法坐在圣诞老人的膝盖上,但她希望像往年一样至少坐在他旁边。

267058138505319

今年Lizzie被引导到圣诞老人面前一米左右的红色凳子上,在那里跟圣诞老人照合影。

“我知道要安全行事,但现在是一级警戒,我找不出什么原因为什么孩子们不能跟圣诞老人排排坐。两个人之间放个礼物好了嘛”Randall说。

她已经在线预订并付款以避免排队,并表示没有人告诉她今年的经历会如此不同。如果她知道,她可能会去其他地方拍跟圣诞老人的合影。

“不过,这是2020年的一个很好的象征。我可以对Lizzie说,‘还记得吗,亲爱的?那是2020年,那是糟糕的一年。’”

Westfield Riccarton的网站确实声明,在圣诞老人拜访期间会需要保持身体距离,但同时也表示,圣诞老人旁边会给拍照的家人预留单独的位置。

Westfield的业主,Scentre Group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这种体验``对于家庭和圣诞老人来说都是神奇而安全的''。

位于基督城的百货公司Ballantynes也采取了“无接触方式”。

首席执行官Maria O’Halloran说:“我们非常谨慎地意识到,儿童和圣诞老人都属于弱势群体,因此,我们将采取一切预防措施确保他们的安全。”

这家商店将有一个专用椅子供人们坐在圣诞老人旁边而不接触。

O’Halloran说,Ballantynes将竭尽所能,以确保其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805986069682364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购物中心都采用相同的方法。

Kiwi Property Group在全国拥有7个购物中心,包括基督城,北地的商场,以及奥克兰的Sylvia Park,这些地方的圣诞老人,没有任何限制。

北地商业中心经理Vicki Bain说,在1级警报下,孩子们可以选择和圣诞老人一起坐。购物中心也有安排社交距离。

Vicki Bain说:“如果父母希望孩子坐在圣诞老人的大腿上,那很好,因为Kiwi Property对互动没有任何限制。”

“我们致力于在政府指导方针之内工作,同时让家长自由选择,看他们希望孩子如何与圣诞老人互动。”

她说,如果在圣诞老人出巡期间,新西兰的疫情警戒又上升到了二级,届时会有其他安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