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逃离奥克兰隔离点 7号入境竟已经逃了两次!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09 16: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Sally编译】日前,奥克兰的隔离点再次发生有人逃跑事件,对此警方正在调查。

逃跑的是一位女子,今天早上有关部门对她进行了检测,结果呈阴性。

184111223878961

隔离点总负责人,空军准将Darryn Webb对此专门发表了声明。

该名女子于2020年10月7日从迪拜返回新西兰。10月1日在离开迪拜前,她也做过检测,结果是阴性的。她的下一次检测原定为明天进行,也就是她抵达新西兰之后的第3天检测。

卫生部门正在进行公共卫生评估,同时在进行接触者问话和调查,以查明该女子是不是跟与管理隔离设施的外部人员有任何接触。

现在这个女子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的,而且她没有症状。有关部门还在调查接触者。

有关部门在她的房间外面安排了专门的保卫,以确保她留在隔离点房间不会出来。

两次逃离

今早大约凌晨1点,现场安保人员拦截了一名妇女,她当时试图通过消防通道逃离奥克兰千禧酒店(Grand Millennium)隔离设施。

 警方对这名妇女进行向询问后发现,该名妇女于10月8日凌晨也通过消防通道已经逃出去过一次了。当天凌晨1点07分左右逃出去的,3点09分返回。

通常,闭路电视监控不会监控到消防通道。所以消防通道一般是通过守卫来把手。但不幸的是,当时守卫被调到其他地方,消防通道没有人值守。

警方正在继续查看CCTV录像,以弄清楚该女子在这段时间内的行踪,并且很可能会对其提出指控。

监控显示这名女子在奥克兰市区走动过。

今天早晨,她在第二次准备潜逃时被保安拦截。

隔离设施部门表示,这样的事件很少见,“但我们非常严肃处理。”

“尽管我相信已经采取了强有力的安全措施,但这些酒店不是监狱,该人故意潜逃了一次,在第二个晚上再准备潜逃时,被安全人员抓获”。

“我们希望人们在隔离管理的14天之内遵守隔离规定。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安全回家,同时确保所有新西兰人的安全。

目前,接受完隔离和正在接受隔离的有将近6万人,只有10起涉及逃离的案件,涉案人数为14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