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律师曾因拉肚子损失一套房 如今被吊销执照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09 11: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一位华人律师因为服务太糟糕,并被认为对公众构成风险,被执业协会吊销执照两年半。

这位华人律师的英文名字叫做Paul Young,中文名字叫做Jinyue Young. 

律师纪律仲裁庭日前对奥克兰的这位律师做出了严厉的处罚。

仲裁庭副主席John Adams法官表示,杨某非常的“不专业,过失以及无能”。

法官认为他缺乏相关技能,以至于影响到他的执业能力。

但是杨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他的这个判决很不公平。

747334555762086

他说,他没钱。但如果法院可免除上诉费的话,他会提出上诉。

这个吊销他执照的决定,与中国客户Z先生的投诉有关,Z先生此前委托杨某办理家庭纠纷的诉讼。

据了解,杨某今年64岁,法律专业毕业。但是他对家庭法的了解却很少,根本不能胜任

仲裁判决表示,“尽管知道他在这一领域的经验不足,但杨某依然选择为客户代理,导致结构对客户很不利。他的举动表明,他对自己的工作,对客户和法院的专业义务缺乏根本的了解。”

杨某没有跟自己的雇主说自己接了Z先生这个案子。还在自己家里接待了Z先生,还有很多其他的错误。

“ 对这个案子,杨某没有留下合理的文件,他给当事人的建议也是不称职的,文件起草也不充分,他在法庭上代理当事也做的很差劲。”

杨某还建议Z先生不要告诉法庭他的一些相关的银行帐户。

在一次听证会上,杨某也没有对Z先生的妻子进行有效的质问,最终导致Z先生败诉。

仲裁庭不接受杨某的解释,杨某自称只是为Z先生提供了“有限服务”。杨某说,“他的意思是他不会阅读所有文件,只是客户想让他说什么,他就说什么”。

仲裁庭表示:“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说法,杨某提供法律服务完全没有达到专业标准。

“杨某没有洞察力,而且不负责任。”

该判决中还说,杨某还企图说服Z先生和他的律师撤回向律师协会的申诉,这个举动也违反了他的职业规定。

“由于他缺乏专业知识,并且对雇主隐瞒了这个案子,他的态度使我们觉得,他在可预见一段时间,可能没办法安全地执业。”

法庭得知杨某还在向Z先生追讨未付的律师费,对此法庭感到惊讶。

“ 杨某的法律服务并不真正值得付费。”

早在2018年,杨某就被法庭勒令停业15个月,并被指控犯有不当行为和过失,还被被判支付4.5万纽币的罚金。

但杨某则表示,当时情况与现在的案件有相似之处,法庭和执业委员对他有种族上的偏见。

杨某被勒令支付43,647纽币的费用,并放弃对Z先生追讨律师费。

而杨某则对媒体表示,他成功地帮助Z先生在婚姻破裂后获得了一半的财产。

他的服务费应该是2.1万纽币,却没有得到一分钱。

杨某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但表示他没有继续当律师的计划。

天维网记者发现,杨某曾于2016年卷入一起卖房纠纷案,以低于市场价格卖房给另一名华人,并且还要给对方22万纽币。而当时杨某对此事的解释是因为从中国回来拉肚子导致无法做出正确判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