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奥克兰海啸预警?好多人都说没收到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9-28 12: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海啸警报系统本周末进行演习测试。但是海边好多居民都没有听到,很多人抱怨,“要是真海啸就完了,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相关新闻:所有奥克兰人注意!本周日将展开这项警报测试

至少有50人在奥克兰民防部门的脸书页面底下留言说,他们要么没有收到短信提醒,要么中午测试的警报响没有听到。这些人住在新西兰各地的海边。

昨天中午在Ōrewa冲浪俱乐部的一位女士表示,她没有收到短信,并且警报器的响声也不大,但事实上这里的两个最新警报器刚刚投入使用。

住在Red Beach的另一位妇女说:“在海边几乎听不到什么响声。不知道广告在说什么。也没有短信提示。”

住在Manly, Gulf Harbour, Castor Bay, West Harbour, Hobsonville, Glendowie, Howick, Beachlands和 Papakura海边的居民也报告说,他们什么都没听到。

一名Beachlands居民发帖说,“在Beachlands中没有收到任何短信,也没有听到警报声,我们就住在海边。”

Hobsonville的居民Paul Chang评论说:“我注定要没命了。我没有听到任何警报。”

但是Ōrewa和Greenhithe的居民就说,他们听到了警报声,“非常大声而且很清晰”。

这次的这个演习测试与国家警报系统是分开的,国家警报系统在3月的时候新西兰进入Covid-19四级封城时使用了,然后在奥克兰进入3级而新西兰其他地区在8月进入2级时也使用过。

民防应急管理通讯顾问Iona Wassilieff说,这些警报发给了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

她说:“现在大多数手机都能接受到。”

不过,昨天测试的预警,是指发送给了那些在民防局注册过想要接受警报信息的人。

Wassilieff说,签到系统覆盖了那些手机不够智能而无法接收国家警报的用户,而且人们可以选择接收较低级别的警报。

她说:“在发送手机的紧急警报消息的门槛确实很高,紧急情况必须是对生命,健康或财产构成严重威胁的情况。”

“地区性的警报,门槛会低一些。人们可以选择自己想知道的警报级别。”

奥克兰紧急事务管理部门发言人说,该地区的44个海啸警报警报器当天也进行了测试。但是,只有13个位置,发出了警报。

发言人说:“发出警报测试的地方,处于发生海啸的危险最大的地区。”

357138154544246

由于受到科罗曼德半岛和近海岛屿的保护,奥克兰的Ōrewa以南的东海岸可能被认为风险较小。

她说:“奥克兰拥有超过3000公里的海岸线,这意味着许多沿海社区可能遭受海啸破坏的危险。”

“有一些地区目前的警报器是由奥克兰大市还没有合并时,由各自的市议会安装的。当然在考虑扩大区域警报器警报网络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海啸将给每个社区带来的特定风险。

此外,她说当天测试也受到大风的影响。

她说:“由于风大,我们无法在Ōrewa的新警报器上进行声学测试。在某些地区,风可能影响了听到警报器的扩音能力。”

“既然测试已经完成,我们将查看了解我们所需要的信息以发现问题。

“我们已经发现有两个警报器有问题(在TeAtatū北部和Huia),奥克兰民防部门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调查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