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2级 餐馆在连日惨淡下重新开张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31 10: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今天,奥克兰的疫情警报级别将为2级。但其实不是2级,而是总理说的2.5级。

从今天起,所有12岁以上的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都必须戴口罩。不过,总理Ardern还要求奥克兰人出门时就要戴口罩。

在市中心的Quay Street上,记者采访了一些人,都说愿意遵守这个规定。

Shahzeb Akhtar对记者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认为戴着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能够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有一个名叫Paul的小哥对记者说,现在降到2级还有点早,但是戴口罩确实可以降低风险。

“如果我们不能继续封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尽量减少病毒的传播。”

Sarah和Ragenald来自奥克兰南部的Māngere,但两周前他们搬到了奥克兰的一家酒店,以避免再与现有的这个感染集群有任何联系。

Sarah说,她希望看到更严格的口罩规定。

“我认为最好戴口罩是强制性的,总理说强烈建议大家都戴口罩,但是谁会听建议。”

她的伴侣Ragenald也觉得应该强制戴口罩。

“如果这是强制性的……那么这是必须要遵守的规则。我认为强制的肯定要比自愿的要更有效。”

在Quay Street上有不少餐馆和酒吧,他们正在为回到二级警报做准备。

969135714282404

North Park酒吧经理Shiv Kumar说他等不及了。

“我们已经为在二级警报下营业做好了准备,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业务也会增长。我们只是拭目以待。”

服务员Jenny Stewart说,这些规则很简单,并且是从上次封城之后,已经实施过一次了。

“我们只是将一些桌子移到了外面,以增加桌子之间的距离,当然进店人数也受到了限制。我们会有服务员在外面看着,确保我们不会违法。”

她希望客户自己承担责任,也确保员工安全。

“对每个人来说,大家都要遵守规定,而不是说在特定的酒店遵守规定,而出了酒店就不管了。任何情况下,最好都戴上口罩,尽力而为,与他人保持距离。”

餐馆老板Leo Zhu说,边境关闭了,他的生意没有好起来,他希望政府,议会或房东能为像他这样的企业主提供支持。

“没有游客了,没有邮轮…加上很多上班族都在家办公了。我们损失了将近70%的收入来源。”

264246637527458

Thai Street餐厅值班经理Teetatchai Powisan也表示,过去几个月一直充满挑战,他期待奥克兰人再次外出就餐。

“非常高兴人们可以再次在餐厅用餐,这是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

按照目前的规定,社交聚会最多10人,葬礼可以有50人。而餐厅和咖啡馆等公共场所最多可容纳100位客户。

新规定将至少持续到9月6日星期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