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出现假诊所!全科医生并未进行注册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3-03 11: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一名被判有罪的欺诈者和一名失败的商业经理人正在基督城计划新开设一家名为1st Health的健康中心,该中心的网站上将Dr Kyle Jones列为其全科医生。但是Jones并未在新西兰医学委员会的医生注册表上,新西兰皇家全科医生学院也查无此人。

194640849921800

(1st Health网站上的职员列表)

该中心的两名社会工作者分别是失败的基督城Zone Media有限公司前经理Brodie Williams和曾犯欺诈罪的Veronica Stuart,她曾经营一家名为“The Closet on Ferry Rd”的男性性俱乐部。

在上周日Stuff与Williams接触后,这家健康中心的网站似乎已被撤下。

Zone Media有限公司在2018年12月清算,共欠31个债权人超过10万纽币。

Brodie Williams因为骚扰清盘人而被法庭起诉,直到今年2月21日,他也是1st Health的股东,1st Health于今年1月成立。

1st Health的公司办公室记录还将Williams列入了企业介绍文档。

但Williams对Stuff表示:“我与1st Health有限公司无关。”

然后他将问题转交至其律师Liz Bulger,Liz Bulger说,她和她的委托人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并表示stuff的记者不应与Williams联系。

“你们现在正在骚扰他,并有可能犯罪,请将此视为警告,如果继续骚扰,他将会报警。”

Williams于上周一在基督城地方法院出庭复审,他被指控骚扰清算人Imran Kamal。他此前并不认罪,将于4月15日接受法官的单独审判。

健康中心的注册地址现在仍然空着,曾为性工作者使用

1st Health的注册办公室地址是Linwood Buckleys Rd上的一栋建筑物。

该建筑的物业经理Eddie Wongeoon说,一名40多岁的妇女和一名年轻男子在去年年底参观了办公室,他们说将把这里租下来,但并未签订租约。

Wongeoon说,办公室现在仍然空置。

641612903798317

(注册地址仍然空着)

另一名1st Health的社会工作者Veronica Stuart曾在2014-2015年为Te Poaka Tipua慈善信托基金会租用过这做办公室,该基金会的成立是为了帮助贫困青年。

Stuff的调查揭露了基金会与男性性俱乐部之间的联系,2015年一个网站发布了一家名为The Backroom的男性性俱乐部的广告,其地址是基金会总部。

Wongeoon不知道Veronica Stuart以前曾租用过这栋建筑,并表示他不会再把房子租给她。

负责商业注册服务的政府机构新西兰Companies Office的发言人表示,其廉政与执法团队(IET)正在审查Veronica Stuart是否适合作为一名董事。

如果团队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将考虑采取执法行动”。

皇家全科医生学院深表担忧

新西兰皇家全科医生学院院长Dr Samantha Murton,如果由不合格的人提供全科医生服务,她将“深感忧虑”。

Samantha Murton说,那些冒充医生的人可能会受到起诉,医务委员会将非常重视此类案件。

医务委员会首席执行Joan Simeon表示,如果Kyle Jones拥有博士学位,那么他确实有权使用Dr的头衔。

“如果我们担心某人自称是医生,这将是刑事犯罪,那么我们会通知新西兰警方或卫生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