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号召发动袭击?奥克兰已有饭店遭殃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3-02 15: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在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于一家餐馆内发表演讲后,这家名为Eden Bistro的餐馆遭受了两次袭击,致使一位员工辞职。

288044980388495

(遇袭饭店,图片来源:谷歌)

袭击发生后的两周,在Facebook上出现了一个帖子,呼吁人们不遵守政府规定并对政治人物的办公室袭击。

发帖人自称为为Leonidas Spartan(斯巴达国王利奥尼达斯),他呼吁“勇敢的爱国者”向这个腐败的政府系统传达革命已经开始的信息。

警方表示他们知道这个Facebook帖子,并正在调查。

这个帖子呼吁人们使用弹弓或油漆弹对政客的办公室发动袭击。

“只有当政府害怕人民时,我们才有自由……人们永远不应该害怕政府。”

“反抗的人越多,就有越多人站起来加入。”

该帖子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在攻击后隐藏线索的建议。

88033471432607

“如果你们有20个人,只需要有5个人同一时间在不同地点进行袭击,两周后再让另外5个人去其他地方袭击,以此类推,那么袭击看起来就是随机发生的。”

Eden Bistro的老板Sang Cho认为,该帖子的发布人或支持者是他餐厅遇袭的幕后黑手。

Cho说:“这真的很可怕,我的一些员工担心他们的身心安全。”

他说,第一次袭击似乎是由弹弓射出石头进行的,根据闭路监控的录像来看,第二次袭击好像是从步枪中射出的。

这两次袭击发生在怀唐伊日周末行动党的聚会活动之后。在活动中David Seymour对强制法、压榨房东和“仇恨言论制度”进行了抨击。

Cho说:“袭击绝对是出于政治动机,不是孩子们的随机恶作剧。”

据Cho的邻居表示,第一次袭击发生在周日凌晨4点左右,他听到有人大喊:“F***表演派对,f***David Seymour。”

David Seymour说,此事令人担忧,发表这个帖子的人“明显致力于犯罪行为”,理由是他在煽动暴力。

他说:“我希望警方,根据他们现在掌握的所有证据,能够成功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他表示,在新西兰政治中没有暴力存在的空间,而Cho也不应陷入其中。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相当多的当地人来到餐厅表示他们的支持。”

“我们不能被这些暴徒和欺凌者吓倒。”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2月9日至10日发生的这两起袭击事件。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多次调查,调查仍在进行中。”

“警方已经知道并正在调查Facebook帖子,但尚未知道收到与此有关的正式投诉。”

任何有线索的人可以拨打0800 555 111匿名致电105或Crimestoppers来联系奥克兰警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