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校车人满为患,你家孩子受影响了吗?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2-26 09: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奥克兰的校车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一些学生们不得不步行上学并导致迟到。

385734279698234

为Green Bay高中服务的005路和007路校车途经Glen Eden,Titirangi和Oratia,但是由于校车太满,有时候不得不拒绝学生上车。

学生的父母们说,早上有两辆校车,下午有三辆,但所有的校车总是满载的。

自本学年开始以来,学校和有关家长就已经多次向奥克兰交通局投诉,但问题尚未解决。

奥克兰交通局表示已经意识到拥挤的问题,并希望尽快解决。

Michele Ballinger说,解决问题不是送火箭上天,“只需要增加更多的校车就好。”

“现在已经开学一个月了,但我们的孩子仍然面临着这个问题。”

“有很多孩子受到影响,没有搭乘上校车。我们只是希望我们的孩子安全、准时地上学。”

Lauren Oliver表示,问题已经持续太久了。

“我真的已经厌倦于天天烦恼如何送孩子去上学了。”

此前,她的儿子已经有过两次放学没有搭上校车的经历。

“当父母还在工作时,他们该如何回家?这太糟糕了。”

Green Bay高中的校长Fiona Barker说,在这两条公交线路附近居住着353名学生,有相当一部分学生需要依靠校车上下学。

Barker说:“这给学生及其父母造成了不必要的干扰。”

“有些学生不得不搭乘Uber或步行,他们会被困在不同的地方,有时父母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哪里,这对每个父母来说都是个挑战。”

Barker表示,他们一直与AT保持联系,以便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我觉得他们并没有优先考虑我们。”

AT发言人Mark Hannan表示,正在考虑增加线路的运送能力,包括可能会扩展公交路线。

他说:“我们将尽快寻求解决这个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