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被人闯入,女性租客反遭房东驱逐…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2-26 08: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一名房客因为对房东的朋友出具了禁止令,而导致房东将其驱逐出住了近10年的房子。

714022371750811

Image by Photo Mix from Pixabay 

这位37岁的匿名房客表示,她不得不将房东送上租赁法庭。

这名女性租住在Otahuhu的一间公寓内,去年11月这间公寓的浴室需要进行翻新工作。

房东居住在毗邻的另一间公寓,他找到了自己的一位商人朋友来维修浴室,这位朋友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一直在为该物业提供服务。

由于维修过程中公寓处在断水状态,所以租客离开了一段时间,当她返回之后,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房东找来的这名商人曾经进入过她的卧室。

随后这名租客申请了对商人的禁止令,但商人还是再次进入了她的公寓,在她向房东投诉时,房东却要求她离开这间她居住了八年半的公寓。

“我的房东说他已经和这名商人认识超过35年了,他说我正在强迫他在我和商人之间做选择,所以他给了我不到90天的搬家通知,还给了我租金上涨的通知,涨幅超过3倍。”

房客对房东的这个决定表示“惊讶、甚至感到恐惧”,因为她自认为自己是个好房客,且这名商人对她造成了“侵犯”。

她说,她对这名商人的性格一直持保留态度,但在房东的坚持下还是允许他来修理房屋。

“几年前,我曾经问过我的房东,那家伙是不是有病?”

“他经常出现在屋子周围,有一次我出门倒垃圾时被他喊住,他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做家务的好女孩。’”

她说,尽管以前的互动让她感到“不舒服”,但他们的关系从来没有很差过。

对这名商人的担忧让租客在自己的卧室里安装了摄像头,但她从没想到过他真的会进来。

在租赁仲裁庭的出庭中,这名商人声称他只是到卧室看看窗外。

仲裁庭的文件显示,这名男子声称他当时听到一些鸭子在兴奋地嘎嘎叫,他只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房客却不这么认为。

“在走进房间的几秒钟后,我看到他的手机上的照片闪烁着,很难确定他在做什么。”

房东在庭上称,房客从未说过这名商人不能进入她的卧室,并将房客的回应形容为“荒谬的”,并选择坚持支持自己的朋友而不是房客。

11月12日,房东要求房客在2020年2月9日搬离。

房东声称,他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房客一直在辱骂他,但租赁仲裁庭认为“没有任何语言的侮辱性程度足以成为驱逐房客的理由。”

租赁仲裁庭判决房东赔付1000纽币的惩罚性罚款及500纽币的精神损失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