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惨剧过去4天已发生6次!竟又是因为它…大家小心!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24 09:48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546105877564939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最近炎热天气增加了人们的水上活动,但水上安全依然是一个严峻的话题。在短短四天当中,发生了六起水上安全事故。

上周五中午12点40分,Melville High School的高中生Jaden Chhayrann参加了学校的地理课外活动,没想到再也没有回家。

据称,绝望的家人和朋友在海边留下了水果,鲜花和薯条,希望他能平安回来。但现实是,凶多吉少了。

今天,紧急救援部门继续搜寻这名高中生的下落。

Melville High School位于汉密尔顿,失踪的这名学生Jaden Chhayrann是一个13年级的学生。他们在上周五的时候参加学校组织的在Waihi 海滩的地理课外活动。

没想到在游泳时被离岸流裹挟,人找不到了。一位家长告诉媒体,尽管老师很英勇地下去救他,但孩子还是沉到水里去了,没救上来。

在短短四天内,新西兰全境已经发生了六起与水上安全事故。

569012958834117

上周四晚上,北地有一个名为Kelsi Wood的妈妈在Kaipara的Baylys Beach,为了救落水的女儿,不幸溺水身亡。家里有三个孩子。

周五,纳皮尔一个七岁的男孩子Marama Te Pou在Napier的 Te Awa海滩冲浪时被海浪卷走,溺水身亡。

同样是周五,北地的Langs Beach海滩发生溺水事件,一人身亡。

周四晚上一名游泳者在Whanganui河里游泳后失踪,警方潜水小组后来找到了遗体。

周五在南地的 Lake Monowai 也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在湖里失踪,后被宣布死亡。

Jaden Chhayrann一家的朋友Christine Moeun告诉《先驱报》媒体,她对男孩在Waihi海滩发生的事情仍然感到震惊,她真的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他一直都是个很坚强的孩子,是我们每个人的小甜心。我很喜欢他,他也常常逗我们开心。他从来都是开开心心,笑嘻嘻的孩子。”

“我仍然希望他能安全回家,但是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只希望他能一路走好了。实在令人感到痛心。”

据称,这个男孩Jaden喜欢听音乐,喜欢和朋友聚会,玩电子游戏,并且热衷于跑步。

昨天,在Waihi海滩冲浪救生俱乐部北边的几块岩石上,人们放了大约20几块切好的水果,有苹果,梨和橘子,放了两束鲜花还有一个鱼薯条食盒,来纪念这个少年。

一个去过海滩的人说,Waihī 海滩昨天人来人往很多,尤其是冲浪俱乐部旁边那一片。这片水域在过去48小时里风平浪静了许多,比之前的大风大浪天气好了很多。

她还说,昨天有一辆水上摩托艇带着救生员在岩石旁边巡视,大概是在下午两点的时候。

Melville High School校长Clive Hamill说,学校目前把工作重心放在为失踪少年的家人以及涉事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支持。学校正在准备一份声明,将于今天上午发布。

周五,学校在其Facebook页面上确认,其中一名学生在Waihī海滩的发生溺水事故,人失踪了。

教育部副部长Katrina Casey说,教育部已经向学校提供了支持,并将在需要时提供更多帮助。该部目前“没有在”考虑要进行什么调查。

“目前这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对家人和学校社区表示哀悼。”

据称,这个男生在水里出现问题的时候,Waihi海滩当时并没有救生员巡逻,但是到了周五下午,Waihī Beach 和 Whangamata 的救生员被叫来来协助搜寻。

新西兰水上安全局首席执行官Jonty Mills表示,过去几天对这个家庭和整个国家来说都是悲惨的时刻。

炎热的夏天使人们更多地奔向海滩,河流和湖泊中里游泳,但他警告说,水域的情况可能是不可预测的且多变的。

Mills说,新西兰人口构成复杂,且大多数游客不熟悉新西兰水域,因此人们在海边游泳时,一定要在安全旗帜的范围内游泳。

国家救生National lifesaving 经理Allan Mundy表示,救生员会在海滩巡逻,如果没有救生员在海滩巡逻,搜救小组也会工作,这样才能努力确保人们的安全。

他说,离岸流非常厉害,人是比不过的,他敦促人们“在红色和黄色的安全旗帜间游泳,并且记住三个重要的R规则:
relax and float 放松并浮起来,
raise your hand 伸手求援
ride the rip 随波逐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