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漂流瓶7年后在奥克兰“靠岸” 瓶主人收到回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2-23 10: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德国一名女子没想到,自己7年前扔进河里的一个漂流瓶,历经7年、至少1.8万公里的“旅行”后,在奥克兰“靠岸”。

住在德国波恩的Julia Gogos称,7年前,她和朋友带着孩子将一个漂流瓶扔进莱茵河,最初他们以为这个瓶子只能漂到河下游的城镇。

“每隔一段时间,关于漂流瓶的故事就会出现在儿童故事和读物中,我们想好吧,我们也可以,旁边就是莱茵河。”Gogos说,“我们带着孩子(扔下漂流瓶),开始还以为在下一个城市被发现,可能漂进荷兰,但我没想到能漂这么远。”

本周二(2月19日),Gogos一家收到了一封奥克兰的来信。

“我打开信箱,嗯?这是什么,只有4个孩子的名字。我拆开信,吃了一惊。”她说,信中写道:

“尊敬的Sila、Frida、Maja和Jon,我们在瓶子里发现了这封信,从新西兰的奥克兰邮寄回去”“它经历了长长的旅途”。

信的末尾日期为2月7日,署名为Scott、Julia、Lea和Alice Joy。

138476040715912

Gogos一家收到的回信    

信中还夹着漂流瓶里的那封信,信封上是2018年新西兰邮政3.30纽币邮票。

遗憾的是,信中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不知道是谁捡到了这个漂流瓶。Gogos的丈夫在脸书上发信息,希望联系到这个奥克兰家庭。

27428703845257

Gogos称,收到回信后,她感到不可思议。

“我回到公寓,对孩子们说:看发生了什么,太有趣了。”她说,“他们看着我,我女儿甚至不记得这个漂流瓶,当时她只有四五岁。”

莱茵河从瑞士流经德国,再从荷兰进入北海。波恩与奥克兰的直线距离1.8万公里,但这个漂流瓶的实际漂流距离不止这个数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