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生留胡子被停课回家 妈妈不满:改校规!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2-21 07: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Rotorua Lakes High School高中,一名学生因为留胡须被学校停课,直到他剃掉胡须才获准返校。这位男生的母亲对此感到不满,她希望学校修改校规,删除不许学生留胡子的规定。

933642932826786

剃掉胡子的Kauri Huriwai-Flavell    Photo / Stephen Parker

Paerangi Haimona称,她15岁的儿子Kauri Huriwai-Flavell今年入读Rotorua Lakes High School,但入学后不久被告知必须剃掉胡子,否则将因为违反校规而被停课。

这位母亲称,她儿子不想剃胡子,也不想停课。本周一,学校再次与他谈话,告诉他只能二选一,要么留胡子,要么停课回家。

该校校长Jon Ward称,Haimona在1月28日为儿子办入学手续时签署了文件,同意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既然签了字,就要执行。

周一下午,被迫回家的Huriwai-Flavell只能剃了胡须,周二返回学校。

事情虽然有了结果,但他母亲不打算就此罢休,她计划3月10日在校董会议上发言,要求改变这条“不合理”的校规。

15岁的Huriwai-Flavell也表示,不明白为什么学校非让自己刮胡子,也不影响学习。“我不想看起来像个小男孩。”他说,同时表示不想惹麻烦,所以勉强同意剃须,他也希望更改校规。

220826323517791

Huriwai-Flavell的嘴唇被划伤   

对于他们的不满,校长Ward强调,剃须和穿校服一样,是学校规章的一部分。“如果有文化和宗教因素,我们会考虑。他(Huriwai-Flavel)嘴唇割伤,我们告诉他剃须要小心,避开伤口。”

Ward称,这条校规是想让学生保持整洁,并以自己为荣。

“禁止留胡须”曾是新西兰高中的普遍校规,这几年有所改变,一些高中已经允许男生蓄须,但需要保持整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