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奥克兰一栋房子内有22间房出租,还跳蚤成群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19 10:2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819798387602813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日前,一名国际学生得到租赁法庭的正义判决,她租到了满是跳蚤的房子,法庭判房东给她赔偿。

Zohreh Riahi起诉称,她搬到奥克兰Grafton的一个房子后,发现床和床垫上全部都是虫子。这个房子有22间卧室出租。

Riahi搬进房子几周后,就向房东Tessa和Nigel Pemberton进行了书面投诉,不仅给他们发了短信,还给他们发了自己被跳蚤咬得满身都是的照片。

房东Tessa Pemberton在走廊里留下了一瓶喷雾杀虫剂给Riahi,几天后,Riahi换到了隔壁的房间,但虫子没有消失。

Riahi说,她每天都要洗床上用品,并两次去看医生接受药物治疗,涂抹咬伤药膏。

Tessa Pemberton却表示,她认为是Riahi自己招来了跳蚤,因为Riahi搬入后差不多六个星期,才提出房子有这个问题。

Tessa Pemberton说,这个房间在七个月前已经熏蒸过了。

房东还向法官Belinda Harvey出示了熏蒸的发票,但发票上没写熏蒸的是哪个房间。

Tessa Pemberton又提议可以支付Riahi治疗的费用,并为没有见面谈这个事情表示了道歉。

23426720182577

Riahi提前48小时向房东发出通知,决定离开出租屋。

法官认为跳蚤很可能早已存在,而Riahi没有把跳蚤带入房间。

“租户刚刚到新西兰留学,并在租期的第一天就从Warehouse购买了新的床上用品和羽绒被。

法官说:“尽管收据遗失了,但我认可租客的说法。我觉得租客是诚实的。而房东的床垫可能已经使用了10年。发票也没有办法确认她这个房间到底有没有熏蒸过。

Harvey说,Rihari全身被叮咬的照片以及发黑的床垫的照片,表明跳蚤情况很严重。

“床垫那么脏,结合其他证据,我认为虫子从一开始就很可能存在。

“我认为这个事情给房客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房客只能不断清洗被褥并两次看医生。房东没有找人给房间杀虫。也没有与租客见面讨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Rihari获得了395纽币的医疗费用补偿和精神损失,房东还要支付她77.86纽币的多收的租金和 20.44纽币的法庭费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