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线路发生紧急事件 奥克兰早高峰恐延误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19 08:28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Sally 编译】今天早上,在Homai发生紧急事件,乘坐奥克兰早班火车出行的人们今早可能会要遭遇晚点了。

奥克兰交通局AT警告称,目前火车的南线和东线运行频率“降低”。

Papakura和Papatoetoe之间的火车服务已暂停,南线服务仅在Manukau和Britomart之间运行。

火车目前大约每20分钟一班。

AT在推特上说,在Papakura和Manukau之间的有33或365路公交车,可以乘坐。

警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早上6点左右,在Wiri发生了一个紧急事件。

他们说:“警察目前还在现场,火车服务目前已暂停,预计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564547072903056

到早上八点是,AT表示,他们还在等火车重新开放。
此外,Greenlane也发生一起撞车事件, Massey Ave 和Te Kawa Rd之间的Campbell Rd已禁止西向通行。

撞车事故影响了该地区的电力线,有可能造成西向的堵车延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