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大叔网上勾引“14岁女孩” 不知对方是警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2-12 14:1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但尼丁一名63岁的男子试图对一名14岁的“女孩”实施性诱拐(sexual grooming),却不知这其实是警方设计的圈套,14岁女孩由警察假扮……周三(2月11日),该男子被判处5个月居家监禁。

437123745077181

Evan Hedley Smith在法庭上    Photo: RNZ / Tim Brown

这名男子名叫Evan Hedley Smith,此前曾因猥亵和强暴等多项罪名,被起诉至但尼丁地方法庭,但2018年6月因证据不足被无罪释放。

同年9月,警方接到多起可疑男子接近儿童的报警,怀疑该男子就是Smith。之后,一名警察假装自己是14岁女生,通过Facebook加了他为好友。之后,两人聊得“火热”,话题包括女孩的生活和上学情况。从9月15日开始,Smith开始用“honey”“beautiful”称呼“女孩”。

在他们聊天的三个月里,Smith使用了500多次此类用语,并在11月6日告诉“女孩”他爱她。

2018年11月9日,“女孩”告诉Smith自己即将年满14岁,问他能否和自己保持联系。Smith回答说:“年龄只是数字。”

接着两人谈到了见面,Smith问她是不是处女,对方说是,并说会为他保留处女身份。他们约好2018年12月20日在但尼丁的一个操场见面。

“当谈到性的时候,被告表示他想和她发生性关系,因为他爱她。”法庭文件称,“当她(女孩)说自己感到紧张时,被告讲述了自己的第一次性经历,以及和前女友的性过程。”

到了见面那天,警方发现Smith正在车里等待“女孩”。面对警方,Smith称他把这个“女孩”当做女儿一样看待。

最终,Michael Turner法官判处Smith五个月居家监禁。法官称,他为自己的行为编造借口,虽然认罪,但毫无悔意。

Smith还被列入儿童性侵犯罪者名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