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杀人案嫌犯Manchao Li今日再上庭,曾给总理写信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2-12 12: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Onenews消息,Frank编译】去年7月29日奥克兰西区发生一起谋杀案,现年64岁的Manchao Li于今天(2月12日)早上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

210999981809224

他被指控于去年谋杀了女性Zhimin Yang。

附近的邻居们曾试图挽救Zhimin Yang,她当时被大量鲜血淹没。

Zhimin Yang当场死亡,警方称,Manchao Li不久后就被抓获,在刺杀Zhimin Yang后,他被一名公众拦下。

在2000年代初,Manchao Li与新西兰行动党有着紧密的联系,当时的行动党国会议员Kenneth Wang接受了Manchao Li的一份要求制定严格法律的请愿书,并在当时称其为“非常勇敢且努力工作的新西兰人”。

在连续三次被盗后,Manchao Li给时任总理Helen Clark,询问为什么新西兰“对罪犯如此慷慨”。

而时任行动党党魁Rodney Hide对Onenews表示,他不想发表任何评论。

不过,在2005年,Rodney Hide曾详细讲述了Manchao Li是如何“对新西兰的刑事司法制度感到失望的”。

Rodney Hide和Kenneth Wang于2005年接受了Manchao Li在国会的请愿。

Manchao Li在请愿中表示,他想确保“犯罪分子被锁定”,并且他“不知道我们的国家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但这份请愿书仅吸引到了5000个签名。

行动党现任党魁David Seymour说:“听闻如此严重的刑事诉讼是令人遗憾的。但是由于我和被告没有个人关联,并且此案仍在法院审理中,因此我无法进一步发表评论。”

相关阅读:西区女子被刺身亡,63岁前伴侣嫌犯确为华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