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强行出院几天后吐血身亡 7年后还公道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11 10:26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959037981046506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这是一件发生在2013年的事情,如今受害者终于获得公道。

2013年,一名男子被基督城医院拒收,最后因为没有及时得到治疗而死亡。日前,健康与残疾事务专员Health and Disability Commissioner Anthony Hill 发表了对此事的调查报告,认定医院有责任。

2013年,Neil Jones因为酒精性肝炎进入基督城医院治疗,治疗了三周后,医院认为他是假装病情,让他出院。

Neil Jones出院后,穿着医院的睡衣在人行道上躺了几个小时,路过的民众试图去帮助他,但医院对他下了禁止入内的要求,公众最后把他送往一个庇护所。这名男子在那里吐了很多血。最后没办法又被送往医院,两天后,他不治身亡。

2017年,验尸官Michael Robb的最终报告称,Neil Jones受到的医疗护理差到“令人震惊”,而男子的家人称他当时的待遇“比动物还糟”。

周一,健康与残疾事务专员Anthony Hill发布了调查报告,报告中指出坎特伯雷地区医管局CDHB因未能提供给Jones有效的医疗服务而违反了消费者权益法。

385984742658306

媒体已与卫生与残疾事务专员联系,询问调查报告到底花了多长时间才得出这样的结论。

CDHB首席执行官David Meates表示,他已亲自向男子的家人道歉,并承认地区医管局没有给男子提供他所需要的医疗服务。

卫生委员会接受了专员的调查结果,并正在努力确保医院方面能够实施专业提出的建议。 Meates说,CDHB没有能够做到对Neil Jones进行常规治疗,不过这种情况在2013年之后有所改善。

“我可以向公众保证,已经做出了一些改进,以改进我们的流程,减少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的可能性。”

CDHB正在审核禁止令的政策,以确保禁止令需要医院值班经理同意并签字决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