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奶牛远销中国,奥克兰一女子在麦当劳愤怒咆哮!

  日期:2020-02-10 07:34 阅读:0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世界上有很多的素食主义者,不仅自己长期坚持吃素食,还经常发起或者参与抗议人类吃动物的活动。这些行动的初衷是好的,但也常常因过激行为引发争议。

日前,新西兰一名女性素食主义者被拍到在麦当劳餐厅内大喊大叫,抗议新西兰出口奶牛到中国,随后却遭到了店里顾客的取笑和网友的猛烈抨击。

因奶牛远销中国,新西兰素食女在麦当劳愤怒咆哮,网友:发疯了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此前,有一艘从新西兰塔拉纳基港口驶出前往中国的牲畜运输船上运载有4000头牛。一名素食女子因此尤为愤怒。

953361002248343

一段当地时间上周五(1月31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一家麦当劳餐厅内拍摄的录像在网络上疯传。

因奶牛远销中国,新西兰素食女在麦当劳愤怒咆哮,网友:发疯了吧

视频画面中,一名愤怒的女子朝着顾客大喊大叫,抱怨新西兰将奶牛通过货船出口到中国。

视频中,只见该女子尖叫道:“船上还有奶牛,它们还活着,还有灵魂。而你们这群人却都无动于衷,我希望你们死后都能够见到牛的灵魂。”

当其中一个顾客问她这些动物是否有灵魂的时候,该女子失控地大喊道:“当然有,你这个混蛋!”而在视频中,可以听到其他顾客发出了笑声。

随后,麦当劳的工作人员迅速介入,他们告诉该女子必须马上离开,否则他们将会报警。紧接着该女子和她的朋友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离开了麦当劳。

因奶牛远销中国,新西兰素食女在麦当劳愤怒咆哮,网友:发疯了吧

据媒体报道,这段视频被分享到社交网络上之后,许多网友对她的行为进行了猛烈抨击。

许多网友也对该女子的行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位网友称:“这位发疯了似的女士采用沟通方式完全适得其反。”

还有一位网友写道,很多人就是因为目睹了像她这样的素食者的极端做法,反而开始吃肉,以一种“以暴制暴”的态度回应。

有网友指出,当地麦当劳所用的牛肉和鸡肉都是来自于新西兰农民养殖的牲畜,并不进口别处的牲畜,因此网友质疑,为何该女子会选择在麦当劳大喊大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