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冒充怀特岛受害者为死去护士募款 家属称太无耻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04 11:12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82768828978051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日前,在网络上出现了假冒怀特岛火山受害者之名,为照顾其的护士募款的诈骗。在遭到投诉后,募款网站撤下了这个冒名顶替的募款,大家都觉得这样的行为实在是有点过分了。

Whakatane医院重症监护护士,50岁的Sheila Cheng,是怀特岛火山喷发后,对重症患者进行照顾的一个护士。她对伤者进行了无微不至的照顾,也得到了很多受害者的好评。没想到,在事故发生后5天,两人在罗托鲁阿郊外的SH30发生车祸,Sheila不幸离世,其丈夫Rhys Bugden身受重伤。

本周一,媒体报道称,Sheila尸骨未寒,丈夫Rhys Bugden还在与死神赛跑,而GoFundMe上面却已经开启一个筹款账户,以怀特岛重伤病人Lauren Urey的名义为护士Sheila进行筹款。这让Sheila的家人感到非常气愤和不安。

据称,这个在线筹款活动是夫妻俩的一个前邻居创建的,他声称是这对夫妻的“最好的朋友”。但是筹款声明上却连Sheila夫妻俩发生致命车祸的日期都写错了。Bugden的家人发现这个事情后非常气愤和震惊,把这个事情爆料给了媒体。媒体之后又把这个事情告诉给了GoFundMe网站以及警方。

GoFundMe网站在线筹款网站周一通过电子邮件对媒体回复说,它将“正在调查并采取适当行动”。到星期二早上,页面已经被删除。

GoFundMe拒绝了至少另外两名与怀特岛火山爆发事件有关的筹款人,这些人都声称是在为受影响的人筹集资金。

Bugden周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该假冒筹款活动“相当卑鄙,无礼”。

“他们不考虑自己这样的行为会对他人造成什么样的伤害,他们不在乎。他们只想到挣钱,这非常让人气愤。世界上总有这样的人。”

Bugden说,他从未有过这样的邻居,也没有一个叫做Lauren Urey的朋友。

Bugden说,他也为真正的Lauren Urey和她的家人感到难过。Lauren Urey已经在12月9日的悲剧中和她的丈夫Matt一起重伤不治身亡了。

“在怀特岛上遭受过烧伤的人已经很惨了。还要利用他们来赚黑心钱,真是很无耻。”

真正由家人朋友在Givealittle上设立的页面已筹集了近15,000纽币,以帮助支付Sheila Cheng的葬礼和Bugden的康复有关费用。

Bugden的母亲说,她的家人对众多捐助者的热心表示非常感动。

“这么多人给了帮助,真是很感动,但没想到还有人趁火打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