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安全非儿戏 专家建议在开放水域教游泳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04 07:52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30994940487107

【天维网援引1NEWS报道 记者Sally】新的研究表明,在真实的自然环境当中,比如河流当中,教孩子水上安全技能,可能比在游泳池里教孩子更好。

奥塔哥大学一项研究,通过120名儿童的参与,得出了这个结论。这个研究当中,孩子们参与了但尼丁周边海洋,港口和河流水域的真实环境下的水上安全培训。

孩子们学会了评估不同环境中的风险,还学会了如何在水上漂浮,安全地进入水中以及离开水面,以及如何正确穿脱救生衣等这些非常关键的技能。

由Chris Button教授领导的这样研究发现,在不同的开阔水域环境中进行对孩子们进行培训之后,孩子们的水上安全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他说:“学习水上安全技能似乎与他们所处的教学环境息息相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仅在游泳池中学习水上安全技能是不够的,因为世界上大多数溺水事件都发生在开阔的自然水域。”

“我们水上安全研究的实质是,在不同的环境中学习新技能,可以让孩子们很快掌握这些技能,他们很快能举一反三,将新的技能应用于不同的环境。”

Button教授说,反对在游泳池里教学,其争论之一是对水上安全技能的潜在负面影响。

但幸运的是,新西兰孩子们可以轻松地进入其他水域进行现场学习,例如河流,湖泊和海洋。

“这些类型的环境已经被其他一些国家所使用,这些国家的游泳池并不普及。我们的研究强调了开放真实水域作为学习场所的价值。”

根据新西兰水上安全部门的统计,去年有78人溺水死亡,而2018年有66人在水里丧生。

2019年,新西兰的海滩有26人溺水,河流中19人溺水,12人在涨潮时被潮水冲走溺水。在78起溺水事件中,只有四个是在公共或家庭游泳池中。

新西兰水上安全局的网站指出,新西兰的五年平均溺水人数为(2013-2017年)为82。每10万人的溺水率是澳大利亚的两倍,是英国的四倍。

根据新西兰水上安全局的数据,新西兰的海岸线是世界上第十长的海岸线,全长约14,000公里。而且,新西兰的的河流很少有人巡逻,又冷又深,很不安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