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骂出种族歧视词语后死亡 房东说是意外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03 11:04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刚刚过去的周六,基督城的AVONHEAD发生一起命案,一位房东开车撞倒了租客,导致租客死亡。房东坚持认为命案是一个不小心造成的事故,非刻意而为。而对自己逃离命案现场,房东表示是担心自己也会遭来杀身之祸。

在周六下午5点30分左右,51岁的Anthony Robinson在Avonhead的Bevington St被一辆汽车撞到,当场死亡。

他的女朋友Jodie Reeves在Facebook上说,Robinson是被故意弄倒的,他是被房东Chandra Phal害死的。

而房东Phal告诉媒体,这起事故非刻意而为,他并不知道自己开车离开的时候,车子拖到了Robinson。

这个房东之前向租房法庭提出过诉讼,根据公开的诉讼文件看,房东Phal一直在努力把住在他Bevington St的房子里的这对租客夫妇赶走。房东在文件中说:“我拒绝与任何有种族歧视的人交往”。

他告诉媒体,在周六晚上,他车子停在房子外面,他坐在车里给潜在租客发短信,并准备给房子拍照。这时,Robinson看到了他,冲他大喊大叫,用的是种族歧视的语言。

他告诉媒体,“我看到他向我猛的冲过来,一边嘴上还骂骂咧咧,我害怕极了,怕出事情。”

“我当时的反应就是要赶紧离开那儿。于是我跳上车,关上门,赶紧踩油门离开。但我当时并不知道他抓住了车窗”。

Phal说,直到他听到Robinson大喊“你弄疼我了”,他才意识到自己要要刹车。然后开出100米左右的时候,他停了车,Robinson就摔倒在地上了。

他告诉媒体“我打电话给警察报警,我看到有人向他跑过去,我知道有人照顾他了。”

他说,之后他又返回了事发现场,当时医护人员正在租客急救,他坐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来边上有人说租客已经死了。

死者的女朋友告诉媒体称,Phal不应该出现在房子边上,他们要求他离开。她还冲Phal喊了“f ***,黑鬼”这样的话。她也承认自己给房东发了“肮脏的短信”。

警方周日说,严重车祸小组已经完成了现场检查,并与许多目击者进行了交谈。

他们想多听听其他目击者的证词。

目击此事件或获得信息的任何人都应致电105,并引用文件号200201/867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