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变性女子用“HIV针管”扎人 被判入狱

作者: Park   日期:2020-01-25 13: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一名变性女子用针管扎人,并声称“那是HIV”。日前,她出庭受审。

英文原文:Jail for Rotorua 'HIV' hypodermic needle stabbing

238993236435617

STUFF

Blaine Maney是一名变性女子,之前的名字为Wayne Maney。周四,她在罗托鲁瓦地方法院出庭受审,被判有罪。她犯有一系列罪名,包括使用武器攻击、非法扣押、威胁进行重大伤害、故意伤害、威胁杀人和盗窃等。

据透露,Maney现年47岁,此前因吸毒、暴力、危险驾驶和儿童性侵等近200项犯罪已经在监狱中度过27年。

本次指控涉及三名女性受害者。2018年2月19日,其中一名受害者让Maney住进了她家多余的房间。

在Maney搬进来的第二天,她指责受害者偷了自己的物品,包括手机在内。Maney当场摔坏了受害者的手机,问她:“感觉怎么样?”

紧接着的这天,Maney发现受害者带朋友到家中,指责受害者把贼带回家,开始向他们扔东西,还用刀子威胁其中一人。Maney指责一人偷了她的香烟,随之发出更多的威胁。

Maney一边辱骂受害者,一边捡起受害者已故祖母的水晶碗并将其砸碎,然后拿起一个杯子扔向受害者。

随后,Maney掏出一个针管。受害者抓起抱枕挡住自己的躯干,但Maney抓住她的头发,并把针头对着受害者的头部,要她将自己的香烟交出来。

随后,Maney将针扎在了受害者的腿上,并称“你现在得 HIV了”,接下来对受害者拳打脚踢,一边辱骂着。据悉,这个针是Maney给自己注射用的。

后来,受害者失去了知觉,Maney用水把她泼醒。受害者试图逃跑,Maney抓住她的头撞在门上,以示“惩罚”。 

Maney叫受害者上车,称要把她载到一处地方,称那里的“流氓”会杀死她。

后来,受害者设法逃下了车,逃到一个日托中心报了警。

309681876807607

STUFF

2018年6月7日,第二名受害者的噩梦来了。Maney称受害者偷了自己的冰毒,随后抓起一把30厘米长的大刀威胁受害者,在她面前挥舞着,一边吸食着冰毒。

接下来Maney对受害者展开长达2小时的袭击,用刀刺伤受害者,还对其拳打脚踢。

Maney又用扫帚对受害者一顿暴打,告诉受害者:“擦掉血迹,别XX在我家留下任何证据。”

随后,受害者被强迫用自己的衣服擦拭血迹,接下来又是一顿攻击和威胁,还被剪刀刺伤。

在对受害者残忍施暴后,Maney在自己的内衣里找到了“丢失的”冰毒。

Maney让受害者只穿内衣躺在地上,看着Maney将她的衣服、手机和护照烧掉,最终放走了受害者,还不忘威胁她,如果敢去医院或者报警,Mongrel Mob黑帮的人会去找她家人。

一份报告显示,Maney从小在黑帮生活中长大。

法官Tony Snell透露,法院提出让Maney与受害者进行恢复性司法会面的提议,受害者全部给出否定回答,因“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最终,Maney被判入狱6年零8个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