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14人裸泳,这位新西兰母亲怒了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1-24 07: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Taupō的一位裸泳者激化了关于裸泳的讨论。

648815864153630

Spa Thermal Park,图片来源:Stuff

Taupō当地的母亲Katrina Payne在周一(1月20日)晚上和她的女儿在Thermal Park温泉公园见到了14名裸体男女,她对此感到“恐惧”,并说他们应该受到罚款。

Thermal Park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事件了,曾有许多母亲们表示应该禁止穿着丁字裤的人进入Thermal Park。

Payne是Taupō市议会的前雇员,她和她13岁的女儿Hollie在晚上10点到达Thermal Park。

最初她们只遇到了两名裸泳者,当Payne上前交涉时发现,她感到裸泳者“试图制造麻烦并耍些小聪明”。

“在下水后,我在我的财物周围点了一盏灯来照看它们,一位裸泳的女子希望我把灯关掉,但我说只要你穿上衣服在下水我就会关灯,我女儿在这里。”

Payne和女儿一同出水的时候,又有12名裸泳者光着身子从山上下来,其中一半是男性。

“水只能没到他们的膝盖处,他们就站在我女儿面前,我觉得这种行为真可耻……他们却认为很有趣。”

Payne说,她觉得这种行为是“不尊重人的”,虽然她希望让这些人穿上些衣服,但她不想在女儿面前引起骚动。

她强调说,这些人是完全赤裸的。

Payne称赞市议会在公园设置了相当不错的更衣室等新设施,但是她还是希望能够看到禁止裸体的警告牌。

“我认为应该有人来罚他们的款。”

新西兰自然主义者联合会主席Wendy Lowe说,她曾去过Thermal Park。

“如果周围没有人,我就会脱光衣物,但如果已经有人在那里了,我们将沿着小溪继续走,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

她说,联合会不支持在Thermal Park禁止裸体。

Lowe说,在公共场所裸体的合法与否取决于人们的行为。

“人们在脱衣服之前应该考虑时间、地点和环境。”

“海滩和河流通常是人们会裸体的地方。”

“但尽管在这些地方,仍然应该考虑具体情况,此外,在大街上的裸体通常是不可接受的。裸体自行车抗议的行为会被接受,是因为这是有组织的抗议活动。”

Taupō市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并没有收到有关Thermal Park裸体行为的任何投诉。

“这是警方处理的事情,我们目前没有计划安置禁止警示牌。”

而警方发言人称:“并没有在公共场合裸体的特别罪名。”

“但是,任何关心自己或他人安全的人都应该与警察联系。举报给警方的每一次裸体事件都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她说,在Summary Offences Act下,某些情况可能被视为违法行为,或者当某人“在任何公共场所或公众视野内,故意和淫秽地暴露其生殖器官的任何部分”时,会被视为不礼貌行为。

根据Crimes Act,其他行为可能被视为公共场所猥亵行为。

一位名叫Jason McIver的父亲不赞成裸体,而其他一些母亲在上周也表达了对穿丁字裤的关注。

这位父亲说,人体是“了不起的创造物”,同时“每个人也都应该把一些东西藏在衣服下。”

然而Taupō的两位年轻人对此表示出不同看法,他们认为“裸露私人部位是神圣的行为”,他们对Payne的言论感到不快。

“我觉得丁字裤也没什么问题,如果一名女性觉得穿丁字裤不错,那么全裸也没什么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