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被歧视被纵火,警方却无反应?他靠脸书找到嫌疑人

作者: Carter   日期:2020-01-17 12: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Carter编译】一名奥塔格的商家最近很生气,因为感到针对他的一系列财产破坏活动出于种族歧视,但警察的作为却让他感到无语。

729066881534321

但尼丁商人Bilal Barekzai于去年八月在 Milton地区开了家叫Kiwi Auto Parts公司经营二手车零件业务。

他说,自开业以来,他经历了40多起财产损失和盗窃事件,最终甚至发生纵火事件,多辆汽车于上周六早晨被焚毁。

身为穆斯林的Barekzai作为一名13岁的阿富汗难民于2000年来到新西兰。

尽管他出示了Milton和Balclutha两地的监控,以及社交媒体发布的锁定犯罪的证据,但警察似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防止袭击事件升级。

“去年,这些人用盗来的农用车闯进后院,侵入了棚子,偷走了我们所有的工具,然后把日产Terrano车抢走了。

“我向警察提供了监控证据,但没有任何回复,因此我将录像放到Facebook上,并在大约两分钟内就找到了他们。

Barekzai说:“在网上我看到他们对自己做的事情欢呼和炫耀。”

他不仅担心自己的经济损失——他损失了15,000刀,因为缺乏警方的行动,那些人得到了鼓舞进导致对他发出了死亡威胁并纵火烧毁了他的汽车。

“最近几周,我和我的商业伙伴在社交媒体和电话上收到死亡威胁。”他说,“考虑到我只是想在这里建立一家公司,甚至为本地提供一些工作,这真是太心寒。”

《奥塔哥日报》记者看到的一条短信显示:“你的生命倒计时。我们迟早会彻底烧毁你的地方和清真寺。”

Barekzai说,要不是路过的人报警,周六凌晨的烧毁6辆汽车的那次纵火肯能是毁灭性的,因为隔壁存放煤炭的房子以及一个5口之家。

“我只想好好做生意,好好生活。”他说。

Clutha市长Bryan Cadogan说,他对这些事件“感到不舒服”。

“这种情况令人不安,而且令人遗憾。”他说,“这不是我们地区该有的样子,我衷心希望能够查明肇事者并将其绳之以法。

他说:“在当今时代,没有人应该忍受种族歧视和侮辱,这还存在于当今社会中,我感到很悲哀。”

警方发言人说,他们正在调查与Barekzai业务有关的三起罪行行为-两起涉及“不诚实冒犯”的投诉和一起与最近失火有关的财产损失。

当被问及为什么没有向警方报告更多犯罪行为时,Barekzai说,他对警察帮助他的能力“失去了信心”。

“为什么是财产损失而不是纵火?从一开始,警察就试图淡化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说,“我认为警方替这些罪犯和稀泥的行为太离谱了。”

警方称,三起案件目前仍向公众征求线索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