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出现这种闪光后…奥克兰妈妈竟查出癌症

作者: Carter   日期:2020-01-16 11: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arter编译】经历一个月的视力模糊和眼前忽明忽暗的状况后,奥克兰的Leanna Bell女士决定去做个检查。

不查不知道,她居然长了一种罕见的眼部癌性肿瘤。

原文链接:Eye melanoma: Flashing light in Auckland mum's eye leads to cancer diagnosis

567764973368636

Bell女士今年26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于去年12月被检查长了这种黑色素瘤。

如今她准备前往英国利物浦接受一个月的治疗。

她说去年10月医生检查过她的眼睛后表达了担忧便介绍她去Greenlane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在那里,她的眼睛被确诊长了6mm*4mm大小的肿瘤。

她并不清楚得病的原因,这种事情常出现在50岁以上的人群中或者是因为基因遗传。

“对于我来说,我既没到50的年纪,家里也没有过遗传史。”她说,“就是运气不好吧。”

2月,Bell将在英国接受质子反射治疗。

到英国后,将对她的脸进行测量,以创建在手术过程中需要佩戴专用面罩。

手术开始时,将用微小的钽标记块放入她的眼睛,来定位肿瘤。

消肿之后,将进行五天的放射治疗来缩小肿瘤。

Bell说她尽量不去了解手术的过程,奉行“无知既幸福”的座右铭。

她说,最令人担忧的是这将可能影响她的工作。

“肿瘤实际上正好在我的视神经上,因此会对神经造成一定的损害,这将使我视力减退甚至失去对颜色的判断。”她说,“我是美发师,我需要我的眼睛,这可能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Bell表示,她希望对这种疾病有更多的认识。

在被诊断之前,她从不相信眼会得癌。

她说:“这非常罕见,很少有人知道它以及它的前期症状是啥。”

根据Mayo诊所的数据,每年每百万人中约有五人被诊断出患有眼黑色素瘤,或者说有每年会有24名新西兰患者。

患者不一定都会出现明显的症状。

但是,当得了这个病,它可能会导致您的视力中出现闪烁或耀斑,黑斑在虹膜上长大,瞳孔的形状改变,一只眼睛的视力差或变模糊和或视力丧失。

贝尔的治疗和旅行费用能报销,但她的家人仍需要负担生活费用,如房租,育儿和各种生活账单。

Givealittle已经设立的捐助页面以帮助Bell应付这些费用,包括她所有医疗费用,配眼镜费用等。

页面开启仅一天,捐款就超出了4000刀的原定目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