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证实:圣诞节溺水事故系由捉蟹引发

作者: RyRy   日期:2019-12-27 08:46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消息】已证实,圣诞节当天溺水事故系由捉螃蟹引发。

目前只有姓名、国籍尚未得到证实。

警方表示在通知家属处理善后之前,不会公布个人信息。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奥克兰以北Waipu海岸发生一起水上安全事故。

警方10点10分接到报警,称有人落水后下落不明。直升机及海岸搜部门随即前往搜救。

据朋友圈网传落水者为华人。

事发地点在位于Waipu镇以北不远的Bream Bay。

当天中午,乘坐橡皮艇搜索的Ruakaka lifeguard海滩巡逻志愿队发现落水者,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Surf Lifesaving北区经理Alan Gibson说,搜救人员告诉他,溺水男子是因为在水下被绳索羁绊而未能浮出水面,绳索的一头绑着一只锚

Surf Lifesaving首席执行官Matt Williams说,“Waipu事故溺水男子据信是在捉蟹时被冲下矶石。”

“Northland这起最新事故告诉我们,在岩石上钓鱼仍是溺水死亡高发因素之一,很不幸这发生在家家庆祝节日的时候。”

在圣诞节当天,还有另外一起溺水事故发生在Northland西岸Omamari地区。

666584207477345

圣诞节当天下午3点左右,在当地Omamari当地Kai Iwi Lakes浮潜时一人发生危难,被拖上岸边急救后未能恢复生命体征宣告死亡。

Surf Lifesaving表示,这两起事故凸显在节日期间,向公众传达水上安全知识仍是当务之急。“即使是在岩石上钓鱼,也应该穿着救生衣。”

Surf Lifesaving提示:

* 在海边游泳应该在海滩巡视区域内(海滩上两个旗子中间);

* 有小孩游泳应该在一臂距离内,并随时观察水流变化,小心离岸流;

* 钓鱼者应该穿上救生衣,包括岩钓者。

223298929973672

而从Ruakākā到Waipū河口间长达12公里的海岸线,近年来发生多起水上安全事故,多数溺水者都是从奥克兰去捉蟹的华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