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背包客案凶手明年2月判决 有人因公布其姓名摊事儿

作者: Park   日期:2019-12-20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被控谋杀英国女背包客Grace Millane的男子,至今仍享有隐名权。近日,奥克兰一名男子因违反有关本案中的隐名权而受到指控。

339820148548717

资料图

去年12月,英国女背包客Grace Millane在奥克兰被杀害。今年11月22日,由7名女性和5名男性组成的陪审团判定本案中的嫌犯有罪。至今,这名27岁的男子仍有隐名权。

近日,一名63岁的奥克兰男子因违反本案中的隐名权而受到指控,将于明年1月20日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出庭。

在该男子被定罪的第二天,案件的首席警探Scott Beard向公众发布了警告。他表示,尽管凶杀案审判已经结束,但凶手的隐名权仍然有效,将会一直保留到法庭撤销为止。在此,他想提醒大家,违反诸如隐名权等法院命令是违法行为,包括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受隐名权保护的犯人的名字。

去年,本案中凶手的姓名被Google公司用邮件披露。司法部长Andrew Little当时表示,违反凶手隐名权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司法。不管隐名权在多长时间内有效,都必须遵守。

据悉,杀害Grace Millane的男子将在明年2月被判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