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公路上的恐怖三天:7起车祸,12人丧生

作者: Park   日期:2019-12-09 11: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zherald消息 Park编译】过去三天,新西兰公路上发生7起车祸,造成12人死亡,其中包括在凯库拉出车祸的马来西亚一家,其中4名家庭成员丧生。

643805207388045

NZME

周日下午,一名儿童在怀卡托被撞身亡。当地警方表示,他们还在调查这名儿童的死因,证实周日下午三点左右,事故发生在Ohaupo一处居民住宅附近。鉴于这起事故发生在私人住宅,不是发生在公路上,因此这起死亡不计入官方道路死亡人数中

刚刚过去的周末,7起单独的事故中有11人死亡。在凯库拉和黑斯廷斯的车祸中,共有6人死亡;另有5人在Morrinsville、奥克兰南区、Whakatane和罗托鲁瓦遇难。

黑斯廷斯:

周六凌晨5点50分,Te Pohue的5号高速公路上,一辆摩托车和一辆伐木工程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伤势过重,于周六晚间去世。

怀卡托:

周六凌晨4点10分,一辆汽车在Piako Rd和26号高速公路交汇处被一列火车撞到,两人死亡。

凯库拉:

据信,车祸中不幸身亡的四人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游客,当时他们正在前往基督城恐袭中的其中一座清真寺的路上。

周五下午3点15分左右,他们的汽车与一辆卡车在1号高速公路相撞。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死者中有一名家庭医学专家,还有她的丈夫。这对夫妇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一起旅行,其中一个孩子当场死亡,另两个孩子身受重伤,其中一个孩子送医后不治,于周六下午离世。

遇难者的家属周日抵达新西兰,他们希望按照他们的宗教信仰,将亡者尽快埋葬在基督城。

奥克兰南区:

周六凌晨12点30分,一名行人在奥克兰南区被火车撞亡,地点在Mangere的Hospital Road。

WHAKATANE:

周日凌晨5点15分,车辆翻滚后,一人在Wainui Rd丧生。

REPOROA:

周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一名摩托车手在罗托鲁瓦附近Reporoa的Broadlands Rd发生车祸身亡。

OHAUPO:

周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儿童在Hams Rd的一条车道上被汽车撞倒,不幸离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